close


↑我喜番這種看不清楚的f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加台中MV大賽的行程暫緩,

其實MV在很早就over了,

只是為了本來要比賽而保密,

喀拉幫最後決定不參加了

所以!~

再過幾天就可以看到mv完整版啦!

側拍幕後我會努力的,

接下來

就要來忙這該死的畢製,

很好

大家都非常有共識,

掌聲鼓勵鼓勵!!啪啪啪






接下來接下來

喲齁!!

要來去小琉球&墾丁玩捏!酷斃啦

突然想起了惠琪

好想她押

超級久沒跟聯絡了捏!~都不知道現在好不好

雖然我也好想去綠島.蘭嶼.台東.宜蘭

不然去個日本迪士尼也不錯呀!

好啦!~我承認我想太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