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時候就很愛海邊,
可能是從小
我爸就很愛把我們丟在基隆海邊玩(所以才會曬的黑鬼鬼)

不過
印象中
我都沒有正式的學過游泳耶!
每次都亂游亂游的(還好我不怕水)

(這張好像小男生喔!)

於是
這兩個禮拜
每天都去上 游 泳 課
學會了很多招哩!!
原來我連撿石頭都有困難
(怎麼貼著地板游泳這麼難....學了2天才會)
原來跳水這麼容易嗆到

最開心的是
終於學會│仰式│了(之前都不知道在怕什麼的)

│自由式│
重新調整姿勢,用美式的滑手看起來比較厲害

│蛙式│
最大的問題是居然游不動(怎麼會..?)

總之
我還只是泳池裡的小蝦
目前記錄400m
目標800mm





















放一張比基尼照
















哈哈哈!!
別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