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關於地中海的故事《但它現在已成為歷史古蹟了....》2004/5月

陳魚丸小姐應該會很驚訝怎麼會出現這張照片吧!!

這模型是陳魚丸的精心傑作

是我太無聊吧!!突然的好想念模型

想當初

從基地圖的挑選,外牆的切割,地板的拼貼,室內的裝飾,大樹小草的

都我們自己完成的捏!!

然而

現在卻被我積在五樓倉庫的櫃子上

是我辜負了它!

於是

我決定這禮拜

要來給他一個寫真集







我記得

它是一間樓中樓的義大利餐廳,有廚房/客席/騎樓/跟一個門打不開的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