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英文繪本的立體書

話說我十月也不知道瞎忙什麼

還不就是因為這個....





我也多久時間沒做繪本了

剛好有一個機會

跟國小師生共做的作品

一起去參加比賽

雖然我只是幕後人員

不過除了腳本

幾乎都是我執行的啦!!





當初

想說來玩看看立體書

查了很多資料

結果,還真不是那麼容易耶!!



我只會這種



其實這種比賽

明明是參加國小組

但都是家長跟老師完成的

我實在很不喜歡這樣哩!!




想當初國小時

我們可都是自己完成作品的呢!!

那種成就感差很多哇...





內容大致上

是介紹旗津各景點

整本一共20頁

用廣告顏料上色(本來還異想天開用彩色墨水哩!!)

最厲害的是裝訂

內頁我自己用線一針一針的缝耶(哈哈!真是佩服自己)

封面是精裝版的


英文的部份是由老師負責

構圖我畫的

本來是想讓小朋友上色

結果 是大人跟我完成的....



好啦!!小朋友們還是有參與的(硬是要拍照證明)

然後 到了佳作而已(反正有沒有得獎都跟我無關)




除了繪本

更累人的是

還參加二個短片比賽

是同一個旗津景點的劇本

拍成5分鐘短片

自己當攝影師兼剪接



由三位小朋友當演員(其中一位是我妹)

實際到旗津拍一整天

花了我三天剪接(都熬夜到3.4點)

我多久沒熬夜了說


結果哇!!

其中一個比賽得第一名(不要誤會了只是個高雄市的小比賽啦!)

另一個 入圍前八名(下禮拜要現場決選!!)

不過
不用抱大大期望

我覺得我沒剪的很好....

因為我Vegas一直鬧便扭(好啦!其實是我懶的改)

但聽說有些老師請巨X的腦司幫忙都沒入圍(我只在意這件事....)




比賽版本是有加字幕版









好啦!!以上

就是我十月在瞎忙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