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為"魅力無限娛樂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所有 可欣拍攝

5/29
他 是 潘王子!!

從星光一班開始就很看好他(雖然我更愛yoga)

在電視的印象中

他是一個很有禮貌文靜又斯文的男孩

那天

認識了不一樣的他



從下午彩排開始

他就完全沒有架子

不停的練習,把握彩排的時間

為了呈現最完美的舞台效果跟演唱




他真的做到了,對於我來說

整場音樂會下來

有感動(深情憨人版)

有歡笑(傻的太可愛的啦!)

有high翻全場(都要脫了!!)

感受到他對音樂的認真跟態度(彈吉他那段也太可愛了吧)

原來他是個這麼俏皮的人

可惜我沒有用鏡頭捕捉下來



全場唱了多少歌

我也記不得了

每首都很耳熟能詳,我也都跟著哼唱

我喜歡其中幾首

陳綺貞的魚

黃玠的香格里拉(好好聽呢!)

五月天的憨人(安扣!!安扣!!)

還有幾首莫文蔚的

喔!!還有動力火車的愛到瘋癲

其他也不錯(只是我的腦袋記不得>"<)

但貼心的歌迷們

都記得每一首歌耶!!

太厲害了拉

更厲害的是

歌迷們都有好專業的LED燈牌哩!!(哈哈!!他知道他叫潘裕文拉!!)

超閃的啦!

不過 我不懂跟他跟蘿蔔之間的關西是...?







還想再感受一次那歌聲下的感動!!

千萬別錯過 還有2場

魅力無限娛樂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2009.6.07 (日) 20:00 台北 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

2009.6.13 (六) 19:00 高雄 長青綜合服務中心 演藝廳

我們高雄場見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