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那位呀???

天呀!!!!
我居然在最最最最重要的時刻
是最後安可的"宅一塊"
這還是我最後一張底片耶

居然被我拍成這樣....
真是對不起羅志祥呀

好吧!!算了
我們等可欣的照片吧(還有神秘嘉賓呢...)




│行程介紹│

時間  5/15 5/16
地點  台中大甲 / 台北
成員  我 / 可欣 / 大妞(只有第一天)
設備  NIKON FM2 50mm F1.4  /  DNP CENTURIA 100



其實這趟旅行的照片相當跳tone
第一天的
第一個行程是在大甲鎮瀾宮 陪可欣領獎



剛好遇到......
算是進香吧!!!!

有很多不同類型的表演
真的是很熱鬧

平常的我
很少有機會可以接觸到這種傳統藝術









也因為
進香團非常多
有點耽誤到頒獎時間


加上和欣的司機開好慢喔
所以我們上台北時
已經是下午4點了

錯過了我們的北海岸之旅
沒關係!!!
我們到哪都可以玩的



於是
大妞就帶我們去離他家很近的"剝皮寮"走走
就是很紅的【艋舺】場景





我們跟假髮店合照
還蠻詭異的(大妞感覺好可怕喔.....)
其實是我沒測好光



可欣與7D的合照(專業專業....)


然後......
兩位在模仿窗戶右上角的那張圖



結果你們兩個都變成CANON系的耶....
害我NIKON都孤單了



我們居然只有鏡子合照耶
真是可憐



這張可以算是本日首選了
主題是 -【裝錯靈魂的身體】
太經典

重點是當下
我不是說要兩小無猜的fu嗎?
差 很 多 喔!!!!!




攝影師兼職麻豆系列



好久沒看到你拿單眼呀!!!
果然氣勢有回來...
只是手感還沒回來呀



接下來
晚上的行程也是很滿

在萬華吃了很有名的魷魚羹後
騎車去文化大學後山看夜景

看夜景 有嚇到我
也太多人了吧
安全島不夠坐就算了
後面還站著2.3排的人群耶...
感覺還要卡位才看的到

重點是
那天山上起霧
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就下山吧

下一個目的地
就是相機街
可欣幫相機換裝備
我也看了GF1的實機
一整個太心動了(我一定要買到你)
等我!!!!!!!

接著是 師大夜市 晃一小下
然後是 通化夜市 買一小下



快速跳到第二天



我們在東區的一間【L'IDIOT】吃早午餐
是一間高價位的店



我點的英式蛋堡 $300
其實
還蠻好吃的
只是它犯了大錯
蛋居然不是熱的耶(害我好失望喔....)



可欣的點的是"烤蕃茄章魚煎蛋"之類的
我覺得他的比較好吃耶

只是以這個價位
我覺得可以更好嘛



但還是有人悠閒地享受早餐
短t 短褲 加夾腳拖
整個愜意呀!!!



喔喔!!!
越來越接近小巨蛋耶



整個都開始緊張了起來

結果
我們失算的是
週邊居然都快賣光了

其實
我本來也沒想買什麼週邊的
但看到現場
大家的搶購
又是限量剩幾件而已

整個就是不買不行呀!!!!
是不是.....



看我們提了一袋的週邊商品

手忙腳亂了一番
看時間還早

就想說去找star MIMI吧
走了好一段路
總算是被我們找到了





東區這一帶
有好多這種小店
感覺好可愛

而且好多店家
都是網拍上的店面

也太好了吧!!!
但今天重點是在羅志祥耶
所以很乖的沒大買(其實是沒錢了...)






這是我們的戰利品的展示時間
我發現
我好倦容喔
明明就還沒開始hi呀....
應該是有熱昏了



接著回小巨蛋等進場
遇到了小達浪 (他好像在娛樂百分百很紅...)



我們6點多很早就進場了
所以還沒有爆滿

拍一下舞台



我們的位子離舞台中間很近
剛好又在走道旁
完全就是 超級搖滾區



可以明顯的感覺到
後面的人越來越多了耶....

而且這張照片裡
我有拍到我最愛的彭于晏喔 其實



每人都有一副 豹紋3D眼鏡

好緊張
好緊張喔
因為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購票演唱會耶!!!!
整個就是精彩極了呀

從一開場的 "舞法舞天"一唱
現場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整個超熱血的呀

那"洞滋洞滋"的節奏
好像整個地板都跟著節奏跳動耶!!!
還有奇妙的3D視覺效果
那厲害的雷射光線

加上羅志祥的舞蹈
整個就是帥慘了!!!!!!!!
我根本都沒眨眼睛的時間呀

其中一段
像百老匯的場景
好喜歡那段的效果喔!!!
還有那首我很喜歡的"為什麼要在一起"好好聽

一堆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的精彩
反正就是我看得很開心

果然看"B1特一區"很值得 (雖然我只跟我媽說票價1800 噓......)
我們整個都可以跑到舞台正下方耶

超好玩的是
因為是最後一場
很多香港的朋友三場都看
所以他們都知道下一首歌 他會經過哪個路線
一下跑左邊
一下跑中間的

還有特別來賓
也是我最想看的阿妹
天呀!!!
她的清唱"記得"實在好好聽喔
果然拖延戰術很好

小豬講話就是很有魅力耶
很懂得帶動現場
表情又是可愛到不行

根本就是瘋狂歌迷了我
容許我一下話變很多!!!哈哈

然後呀
結論是...
我好想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喔!!!!!  (好奇怪的end喔)

還有就是 我想要有隨身機嘛.....(根本就是演唱會必備)




│看全輯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arl0123&book=1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雜念一下吧 (都唸這麼多還不膩耶)

我是要說
這兩天拍的底片
是用DNP CENTURIA 100拍的

它的色調跟富士的果然有差
感覺對比好強烈
可能是有點不習慣吧
可是我還有好多捲這種底片喔....

下次天氣好的時候
再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