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我私心放一下2AM (顆顆) 
本篇文章有極多的韓國偶像們 請斟酌服用 
 

是的!!!! 11/26
我的第一場韓國團演唱會 獻給了大韓流 (到底有多少第一次.....)
當時看到第一手消息的時候
就決定要衝票了!!!

第一 場地在高雄 (直接省高鐵費噎)
第二 組合團體都很有興趣 (一次可以看到四個團超開心呀)
 

 
但光是買票就折騰得好一段時間
說是中午12點網路開賣
一當機就是三小時
後來還是到玫瑰門市才買到票的....

在高雄還有一個額外的優勢
我家離小港機場超近  


 

生平第一次接機
我還異想天開的六點買了早餐 慢步的從家裡出門

早上六點半的班機

居然居然居然有這麼多人....(有人凌晨2.3點就來了)
還好我們有卡了一個不錯的位子  
 
  



 

其實我們的位置 完全看不到登機門
但只要有一點點點點的風吹草動
大家就會瘋狂的騷動+尖叫......

結果只是機長或是空姐出現
這樣的戲碼 

就上演了3.4次

 
f(x)
最明顯的是Luna(紅衣)
我弟最愛的宋茜被擋住了....  
 


 

後面兩位是Anber(右)&雪莉(左)
雪莉那雙雪靴也太可愛了吧!!!! 

 
經紀人也很搶戲 還抱著小熊抱枕

  

 

記者們一直往我們這邊推
所以 我們好像離得很近


2AM
我一直找不到趙權噎  




可能是珍雲跟雍大伯太高
他默默的走在最後面....包超緊

  


前面兩團大概走不到1分鐘 就上車了
所以真的很難拍 
 

Super Junior
一出境 全體就一個90度敬禮 給媒體們拍照

照片就像在玩"大家來找碴"
要認出偶像 
真的很有難度 
 
 
 
 
  


  
 
 
 
     

 

猜猜這三位是誰?
以上就是接機紀錄摟~

 
 
接著到了晚上
聽說早上在巨蛋也蠻多小周邊活動
像是發小卡 

還有人型刊版之類的   



飛行船是Super Junior粉絲們應援製作的 (要價六萬耶!!!) 

 

有很多非官方的周邊商品

生意也都超好的~

我們買了必備的螢光棒後就入場了 

 

第一次在高雄小巨蛋看演唱會
選了2F 212區

沒想到距離比我想像中近好多耶!!!!
主要是有延伸舞台的關係


 

而且幾乎是平視的視角
整個開心!!!

 

不得不說SJ的粉絲真得很強大
我們這區的每個座位上 都有發應援板 (可以想像排字的陣仗會有多有趣了)

7點準時開場
一登場就是 miss A   
 


  

  
  
Goodbye baby 

是中文版的 聽得有點不習慣
加上少了Min 三個人的舞台感覺有點空虛

之後Love alone還有螢光彩帶舞
歌曲就有點忘了 是Help me 

記得有一首卡卡的歌Poker face  氣氛超high 
我的重點都放在Suzy好可愛身上 

接著是Breath
我超喜歡這首的舞蹈 Jia跳的好好看

Good girl bad girl 還先教大家怎麼跳附歌 


 
第二登場2AM


真不愧是美聲團
那歌聲
整個讓我一直起雞皮疙瘩噎
  

原本是因為我結的關係 才認識2AM
沒想到會如此深得我心呀
 
 
給不接電話的妳 
一開始 珍雲聲音好像有點出不來 (害我緊張了一下)
換到昶旻 好厲害的現場歌聲 (給你10個讚)

還有趙權也是  
歐莫~ 好聽到我都沒時間拍照

死也不能放開你 / 像瘋了一樣 / 這首歌 / 
我錯了(本人很愛) / With or without U 

一連唱了七首 (中間當然有對話之類的)
每首旋律都很熟 
不過聽到現場合聲 
卻有一種很難用形容詞來說明 (完全陶醉呀)
 
意外的是
能聽到NO.1 (很歡樂的一首) 

瘋權超會扭的 
珍雲也玩起歌迷的螢光棒


 
 
 

f(x)

雖然少了一個成員
不過我想看的都有來 (這樣說對嘛?)

Victoria一出場我弟就鬼吼鬼叫 (完全是他的愛)
還有一點 Victoria講中文我好不習慣 
雪莉一整個就是可愛到爆表 (又高又白)
Amber 帥翻了呀!!!!  (人氣超高 依尖叫聲判定)

Luna 高音很讓我驚豔 gooood~

第一首就是出道歌 LA cha TA 我喜歡這首
接著NU ABO
"度敦 度敦"超可愛

Is it ok 唱到這首 走向延伸舞台
Victoria還抱著台下給的毛毛蟲娃娃
Amber也是拿應援牌 玩得很開心

最後還有 Hot summer & Danger
f(x)只唱了五首 感覺有點少....

 

壓軸Super Junior
大家都說根本就是小四巡了呀
看那一整片寶藍海 還有瘋狂的尖叫聲們 

一開唱就是連續的新歌 還是從四面八方登場
Superman / A-CHA / Mr.Simple  
(應援超大聲)

雖然SJ在台灣很有名
之前我其實對他們蠻無感的 (會不會被揍呀....) 
但今年去了韓國回來 有比較改觀
可能是我比較喜歡這次新專輯的歌
也發現有很多韓劇的歌 裡面的成員有唱
   
連我媽都被我深深的影響說 (利特出現 還會叫我看)  
 
說到哪去了.....(回歸正題)   
 
  
 
 
 


 
最神奇的是還有個人solo

是歌聲很棒的圭賢
唱的是原諒我
雖然他說喉嚨狀況不好 不過還是很好聽

接下來的兩首歌
Memories(坐在階梯唱) & Marry U (個人超愛這兩首)
但聽歌同時 還要花時間認人
因為利特跟晟敏的髮型實在太像(一直認錯)

Marry U 好甜好甜
BONAMANA 舞蹈好多 大家都很忙的感覺
最後少不了這首 Sorry Sorry  



  
 

短短的兩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也沒有安可這種東西噎


最後 
大家繞著舞台謝幕
我只記得利特是最後一位離開舞台的 


回家的車上 我們三個還是很High的討論好久好久

演唱會這種東西真得很有趣又好玩  
隔一禮拜 我又出現在高雄巨蛋了


陳奕迅DUO演唱會
完全又是另一種音樂享受 (相信不久後可以看到照片)


 
 
這篇應該是我史上用最多英文單字的一篇文章吧!!!
光是查這些曲目跟人名
就花了好多時間噢~(攤手) 
 



更多照片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