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 第一天遊記終於來了
說真的 通常第一天不都是在交通工具上嘛?

好像是耶!!!! (不管拉~)



8/19(五) 我們早上七點就開始趕路

從小港捷運站出發 在左營高鐵站會合

光是高鐵 我們就Running了!!!! (差2分就搭不上車)





到了桃園高鐵站
還要轉接駁車到中正機場

大概20分鐘的車程




小本本是我們的公費帳本
這超重要的 (椪椪的任務就是要隨時記帳)

到機場第一航廈後
直接到泰航櫃台 領了機票
把行李拖運



我們坐的是泰航TG634 12:50啟航

過了海關以後
就發現
機場有變漂亮耶!!!







我們還在路上遇到了三太子出巡









比起去年
真的是有漂亮很多(雖然有很多地方都還在整修)








是我們坐的飛機 很不泰航耶!!!
感覺是聯合機那種



機艙內就很繽紛的配色
很意外的
空少比空姐多
不過空少都很像大叔
空姐就是很想跟他們說沙哇底咖的那種



這班機的空少還挺活潑耶
我們在那邊自拍的時候 有一位空少還比ya湊熱鬧 (我沒拍到拉)







少不了的飛機餐
是很厚多汁的牛排~
還有 我喜歡的馬鈴薯



在韓國上空
有一個像海豚的島



這應該是仁川?





ya!!! 抵達仁川機場摟



接著 就是跟著人群走

要坐接駁地鐵 出海關 和領行李






光是領行李 也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好像有兩班航機 同時間到達



機場裡就可以換錢
不過匯率比換錢所差了一點
我們沒換

椪椪去年還有剩一些韓幣
所以我第一天就先跟她貸款摟



機場裡的可愛小兄弟



接著我們的第一個任務
就是KTX劃位

我們花了好多時間在尋找櫃檯
原來它搬到3.4號出口之間



櫃檯姐姐 人很好
很細心的幫我們處理劃位跟確認班次





仁川機場很高挑
採光也很好
白色系的設計 就會讓人很喜歡的空間





第二個任務  買T-MONEY卡

原本在一樓的G25全部撤點了
都變成了7-11 (重點是7-11還沒賣T-MONEY卡)

最後是在B1一間很低調的"全家"買到了(上圖的左邊)



接著 坐AREX機場快捷到首爾站
我們也沒有閒著

因為我們在解行李箱的密碼鎖.....
(就這樣半小時過去)



然後一出站就會發現
有好多的韓國偶像在迎接著我們
哈哈哈



還有玄彬

經過車站大廳準備搭地鐵
人超多的





地鐵從
首爾站 - 鐘路三街站
看起來很容易 但5號出口超遠的拉
一邊推行李箱走
(沿途還要上上下下)



Check in 完鐘路BIZ 【飯店篇介紹】
因為KR PASS劃位
行程有點delay
於是我們就在旁邊的小攤販 買"咚估季"





就是這口感!!!! (好懷念)
好好吃的辣炒年糕噢
只有這時候 一點都不怕辣

阿朱瑪還很親切的幫我們拍合照

就這樣站在路邊喀完後
前往教保文庫






節省時間 坐計程車go
一下車就是世宗大王耶!!!!!!



有看running man的
就會知道我在開心什麼 (哈)

其實很多韓劇都在這拍過啦 (城市獵人之類的) 



我很喜歡這張(本日精選)
剛好有一對很刻意的情侶入鏡

衝衝忙忙的拍了兩張
也沒時間拍旁邊的水舞還有將軍

因為我太想衝去教保文庫 (因為已經快九點了)





裡面比我想像中大好多人也很多
超多書籍

我當然是直接跳過
專攻文具類

不知不覺就逛到閉店了(10點閉店)



怎麼會有
難得空蕩蕩的書店



因為
我們當了最後一批結帳的客人

在等結帳時
我才發現 我居然沒看到旁邊的lomo專區(飲恨呀)



最後
我在第一天就買了一本
韓國的雜誌ceci
但我沒想到它居然這麼重 (足足有1公斤)
好啦 搬回來還是很開心







今日的最後一站
飯捲天國



我覺得"飯捲天國"
真的是出外旅行人的好地方
重點就是因為很便宜 (以韓國食物來說拉)
每份餐點3000-5000w (大概NT.80-150)

再來就是到處都有分店
完全不用刻意找

我們這趟旅程就吃了兩餐耶~



菜單雖然都是韓文的

我們阿咪很聰明
有先翻拍旅遊書上附的中文對照菜單 (超好用的!!!!)
所以點餐方面都ok摟





起司飯捲
吃不太出起司的感覺
都被葉子的味道搶了風采 (我很討厭那葉子)
後面幾天還會出現 我在來好好介紹



起司跟辛拉麵真的很搭
可是想想這樣就要台幣8.90塊 (好像也沒多便宜歐)

好的
最後以起司拉麵收場摟。


呀不是說
第一天明明就沒甚麼行程
居然還是寫的這麼落落長呀



第一天完整照片看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