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終於~
是有沒有這麼會拖
到現在還在寫釜山 我的首爾都還沒開始整理啦
還有重點是戰利品呀 (漸小)

好啦!
第三天行程比較簡單
應該可以快速解決



在釜山得這幾天
我們都是在這間換錢所換錢
它就在旅館到地鐵站必經之路 (很好認)

釜山的匯率其實不差耶~
比後面幾天的梨泰院.東大門匯率都還要好一些




一出國
就很愛亂拍噎
明明快門聲這麼大聲 還敢偷拍(打)
其實我想拍右邊那位 (偷偷)


好啦~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要去"海雲台"





去海邊前的一件事
就是吃早餐摟~

有一整排像是海產店的街 (超多鰻魚之類的)
我們選了一間
生意不錯的小吃店



店內就是很簡單的和室桌椅 (有人看鏡頭((羞))



早餐就吃得很豐盛
(中)黃魚很新鮮好吃 (也是附贈小菜)
(右)韭菜海鮮煎餅 蔥超多 不過沒有蔥味耶 口感有點像蛋餅 不夠焦一點



(左)泡菜豬肉 超下飯的 good!
(中)大醬湯 裡面最愛的一道 也最適合當早餐(哈 很韓劇)


吃飽飯後
一出來就看到相當夏天的氣息



反正
跟著人群走
就會到達陽傘海灘啦 (自己亂取)





其實看得出來
那天天氣沒有很好
是陰天 加上很厚的雲層

不過人還是很多

可惜我們都穿布鞋
所以沒有下海


韓國這幾年狂推廣觀光
在熱門觀光景點 有設置這種拍照機器

 拍完照後可以塗鴉 在mail到信箱(還蠻有趣的)



不過下雨天的話 觸碰螢幕就很難操作
我們第二天在廣安就沒辦法拍成功~



海雲台這邊有很多飯店
都是面海的那種

如果想來純渡假的話很適合







因為阿咪在南浦洞沒喝到Angel in-us
所以在海雲台買了一杯 沒想到地區性有價差 差了200w 

休息了一下
我們坐計程車到"迎月嶺"





在車上拍的
沿路都有很多特色小店

海月亭 就很像澄清湖很常出現的涼亭







我們大概走了一段
沿路都是獨棟的咖啡廳或是民宿









我的旅伴們很認真的在找計程車 (我卻在拍照)




中午過後
人有越來越多的跡象

韓妞都很敢穿 一個比一個短





之後
坐地鐵回南浦




下一個行程是樂天百貨 光復洞店
重點不是放在逛街
而是看水舞秀





這小朋友完全不怕生






每到整點都會有
四層樓高的水舞 超驚艷的
水可以排出字噎!!!! (哇)
音樂搭的也很好





拍出來的效果沒這麼好
全程大概15分鐘

我覺得蠻值得看
有來南浦洞的話 不彷可以排入行程裡摟~



不知不覺就下午三四點了
我們的午餐
都變成午茶時間

這間是蠻有名的元山冷麵
下午時間去 還是幾乎客滿



吃冷麵
附上的就是熱湯

如果是吃熱食的話 附湯就是冷湯的(超奇妙的)
看來韓國人牙齒都很好

這牛骨清湯很好喝
(就像胡椒味重了點的大骨湯)
莫名喝了好幾杯 (熱呼呼)



出現了!!!! 我的前三名之一

(左)乾冷麵 (辣) 8000w
(中)湯冷麵 (不辣) 8000w
(右)調味料

看似蒟蒻麵的麵條 彈性好到要用剪刀才剪的斷
超Q的口感
重點是甜甜的醬汁
根本就是我的最愛呀~

麵裡的配料不多 (肉片/蘿蔔片/蛋/小黃瓜/水梨)
但各各是經典
小黃瓜很脆
厲害的是水梨絲 甜甜又脆
雖然是冷食 麵湯卻意外得很搭

乾的比較重口味
會辣 但是我能接受的辣度
細麵就更難咬了 (很不分軒輊的兩口味呢)

老實說
很明顯可以發現
我個人評價高的食物 照片就拍得很少 (哈)




接著是
逛街時間SPAO



最左邊那位是我最近的新歡 (迷妹出現)

SPAO這可以算是韓國的平價服飾店
主要是代言人很強大
有SUPER JUNIOR還有少女時代



就是一些T桖偏運動休閒服飾
價錢也很便宜
有點像HANG TEN


這裡是西面
很熱鬧 有點像西門町的感覺





因為店家沒有很密集
在大街上也沒逛什麼厲害的

BASIC HOUSE
元彬/文根英代言品牌
比較中價位的連鎖服飾 (像NET那種)



我覺得西面比較好逛的區域是地下街
對於密集的店家
也相對容易失心瘋呀


怎麼
又到了晚餐時間 (逛街都過得特別快嘛~)

釜山限定款
西面豬肉湯飯
選了一間網路上蠻推薦的(聽說是CNBLUE宗泫的最愛)





看它的乳白色 是用豬骨熬原味的高湯
加上很嫩的肉片 (推)

其實很像豬肉稀飯



三種配料可以加入鍋裡
(左)麵線
(中)像草的蔥
(右)蝦醬 (調鹹度用)

有名到整條街都是"豬肉湯飯街"



繼續西面地下街戰區
如果體力夠的話
逛個3.4小時都沒問題吧~



光是
主街就有四條
我們只挑了一條走

每間都是這種小店面 
空間小到連轉身都有困難的狀況



加上地下室空氣比較不好
很容易頭暈 
椪椪當時就有點不舒服
重點是一整天走了很多路



(左)兔兔的店 好可愛
(右)
看看這玲榔滿目的包包
看得我頭都暈了~
印象中是高價位的包款
大概是NT.2000~3000左右



逛著逛著也快十點了
回到南浦

我們要上龍頭山公園看夜景



就在光復洞大街旁邊
延著手扶梯一直上去就到摟~(還好手扶梯有開)



好像也蠻多當地年輕人去 (夜遊?)



當下看到那一排樓梯
其實有點卻步 (腿軟...)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上去了



晚上時間
想必是很多的情侶的地方

我也沒走很遠
就很隨性的拍了幾張



很認真的想拍夜景說
但似乎效果不太好.....(加減看吧)

OK
結束今日行程
親愛的腳 可以回去休息啦!!



本人寫網誌的速度
真得很慢
是說
這篇我居然寫了一個禮拜噎(攤)
目標是今天完成飯店篇

敬 請 期 待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