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是【家鴨與野鴨的置物櫃】的宣傳照(多可愛的名子呀!!嘻嘻)
場次2009/10/18 10:30

是的!!!!沒錯...
每到10月就是那 高 雄 電 影 節 捏!!(都錯過了好幾年,怎麼可以再錯過呢!!)
從10/16-29天天都有很多影片呢!!
片單在這→http://www.kff.tw/
快揪團來高雄吧!!哈哈

而且呀!!
現在買預購票任選3部片才$269
是不是很秀....
是是是!!!!

我還選了



這部
純粹是因為片名有興趣的
是【重力小丑】場次2009/10/18 15:00
因為我是重火力.....
這可是很深的術語
重點是
也是部日本片(完全就是很哈日)

還有



【驚駭糖果屋】場次2009/10/17 22:30
我對這部可是很期待呢!!
感覺是又驚悚又很華麗的片


小女孩真可愛呀!
酷斃了!!
晚上10點半看果然會很有fu




其實還有很多部感覺很特別的電影
像是
【藍色果凍海】劇照一整個很吸引我




【一首Punk歌救地球】/【早安孟買】
還有一些很感覺妙的片
【運動裝二人組】/【246奇幻公路】
但有些場次是在平常日的
實在很難橋說
也許有機會的話會獨立發行DVD吧!!
醬我就看的到了.....

(以上照片接轉載於高雄電影節官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
我買了新車了!!!
是GIOS的小徑耶!!!
MIGNON
還沒時間幫它拍照
先引用日本網站上的照片

別太驚訝
我居然買粉紅色的限量款
哈哈



是不是很可愛.....
哈哈!!
et說它很娘...
不是不是
它是很耐看的粉紅色!

好啦!
我承認我想當淑女(哈哈我都感覺到有人在笑了)


GIOS是義大利廠牌專出很厲害的車架
他們家都只出經典的藍色款
難得有這款小徑限定版
一整個就很心動的買了
哈哈
還從台中買車寄來高雄呢!

昨天跑去試車
從小港騎到壽山忠烈祠繞一圈回來
呼!!不到2小時
真不愧是小徑跑超快的啦!!
感覺都不用怎麼踩(是不是這麼誇張)
本來怕騎山路可能會掛掉
還好爬的上去
所以我覺得八速還算夠用
以前24速也都不常用

只是
我坐不慣那個坐墊
痛的我.......
今天馬上感覺到屁屁瘀青
看來還要好好適應一段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