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那麼幸福呀!!!! (我們都很愛德國隊耶)
全家最近都很瘋世足
請支持11號Klose
哈哈

好拉!!!!
首先
先來歡迎一下今年畢業生
禮聞御小姐
以及可可先生
恭喜!!!!



高雄這兩天真的很熱耶
想去拍照又怕中暑
所以決定去夢時代吹冷氣囉!!!



第一件事
為了拿到世足賽紀念杯
買了一份大麥克套餐





輪到我拍的時候
怎麼感覺漢堡小了一倍.....
(是臉太大)


吃飽以後
跑去sony專櫃逛逛





怎麼拍起來都像修片過一樣
sony都偷打蘋果光拉



我看店員也沒有阻止我的意思
我就一連拍了好幾張(這張主題是露牙齦)
還順便看了一下球賽


我們坐了很少開放的玻璃屋手扶梯





光線很好
因為真的很熱呀.....


接著是愛德國系列





右邊這位小妹妹
你整個假rocker耶!!!!
哈哈 笑死我了


我們玩了一場2對2足球賽
其實比較像在烤肉....





每次都給我一個尷尬的笑容....
是不是?

越來越愛玩逆光耶!!!
看起來髮質好到不行
good!!!!







我們主要的行程
其實是
看logo就知道拉!!!!!

Toy3玩具總動員 3D版

本來只有禮聞御很熱衷想看
沒想到
比我想像中好看很多

皮克斯的動畫果然超有水準
我超喜歡開演前小短片

電影院看動畫跟電視上看的質感
果然有差

劇中
還出現龍貓呢!!!

而且坐我隔壁的小妹妹超入戲的
一直幫忙緊張

結果
安弟的一段話
害我又感動了(泣)



最後放上一張
啾啾姊姊飆熊貓車!!!!!

以上
是相當GF1生活照紀錄


全輯【小鬼當家】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arl0123&book=93

還有另一篇
【包浩斯高美展】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arl0123&book=2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本人很喜歡這次的logo
最近後製到很瓶頸
每次都覺得文字排來排去的很沒新異....

妹妹畢業後回台真好

比如說
我的衣櫥多了一倍的衣服

比如說
多了一個逛街的伴

比如說
多了一位外拍麻豆!!!!
(這是重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