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我第一次發表開箱文耶!
可惜箱子
早已不知回收到哪去了
反正它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的
GIOS MIGNON

是粉紅色限量版!!!!!(我這人對限量這兩個字很沒抵抗力)





【小徑全車照】
GIOS這品牌應該不算太知名吧!
不過有玩車的人多少應該知道
哈哈!
不過我買車前
也是不知道它有多厲害
只知道他們家的車架都很貴(好像都要2.3萬捏)
所以,想說有品牌優勢
本來是想買組裝車(配備什麼都是高級的)
不過我也不懂那些
考慮的結果,就選擇了它

│小小基本資料│

變速 / 8速
重量 / 9.5kg
尺寸 / 470mm



這台車什麼沒有
就紋身一大推
好像很怕別人不知道它是GIOS的

不過藍色的標誌還頗有質感的
很國外的感覺





【前輪照】它是屬於公路車
所以輪胎比我之前的小折細很多
但也因此跑很快
真的!!!
差超多的啦!

下圖【前煞系統】
蠻好煞的,不會很緊(請忽略掉那些髒點)






變速系統也是我習慣的前後變速
很好變
不會卡卡的
手把也換成小肉球型的
原本的手把好像很硬就換掉了



腳踏感覺也是很厲害(只是要小心被刮到喔!)



唯一
美中不足的是
它只有8速
不過對我目前來說
已經很夠用了
因為我都愛騎去市區(反正都是平路)



這不是原廠的椅墊(之後會換回來)

因為一樣是這種細細的
原廠的還有繡GIOS字樣
只不過
我還在努力適應
坐這種椅墊的方式(讓屁屁能乖乖的不鬧脾氣)



從後面拍它的帥樣

最後附上媽咪與小粉紅的合照(它們還穿情侶裝哩!)



我看日本的網站
還有出白色跟經典藍(白色的超好看的啦!)
不過台灣好像都沒引進

還有哇!!
我發現山下智久的新日劇裡
也有騎GIOS的小徑哩!!(硬是要扯到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1>>
想說用RAW拍照色調比較好調整
結果
不知道是電腦鬼打強
還是ps怎麼了
反正一整個就是不順!!!
小粉紅本人顏色可是很可愛的


2>>
明明就有小折的人
怎麼會突然買新的小徑??

其實我之前就有想買小徑(都是大妞的那台白色小徑害的.....)
只是想說我都有車了也就沒想說要換
剛好小白說他要買我那台小折
哈哈!!
要幫我出錢買小徑(我當然是答應呀!)
而且降我們以後也能以起騎單車去玩...

剛好去車行看車
說這台小粉紅這兩天才進的(還說全台限量30台)

我很衝動的就買了!!!(哈哈)


接下來要認真練體力
為了11月的墾丁100km之旅(喀拉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