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辦公桌!!! (很熱鬧)
不過
我想說的是
我每天上班不是看著歐噴將就是電腦螢幕
看著...看著...
就產生這篇網誌了

以下的
這篇網誌
照片都不是我拍的
完全取至star.mimi官網照片/網路上圖片


話說
我從畢業以後
就很愛逛網拍就種東西
因為我高雄沒朋友嘛(是不是.....)

本人向來就很愛日系的東西
剛好
starMiMi 的風格根本就是我愛
加上可青一整個就是超可愛

可是
可是
他們家的東西
都要等好久
等到天荒地老呀.....

前陣子
他們家出了福袋


一整個超心動
一不小心的就失心瘋的買了
鞋子福袋 / 上半身+配件福袋 / 外套福袋
鞋子2雙399 / 上半身3件399 / 外套2件599 哈哈哈.....

我只能說搶福袋實在是很好玩
整點一到F5一直按
不用5秒鐘拍賣已結束
超刺激的

更好的是
福袋是現貨
不用等30天
真好
五天後
就拿到衣服了

來揭曉吧



鞋子類福袋



第一雙是 酒紅色的小尖頭平底鞋
看到的當下
一整個嚇到"也未免太成熟了吧!!!!!!!!"
小尖頭就算還有蛇皮紋路

不過穿起來還蠻意外的好看
不會很招搖



第二雙是 基本款百搭平底鞋




我還蠻喜歡這雙的
可惜它版好小
我穿起來會很杯
陳晚於同學你想接收嗎??






外套類福袋



是我夢寐以求的西裝外套耶
他的版超挺
不過不是黑色款的
是暗紅紫色

但因為他是絨布材質
加上內裡的圖案是小碎花
感覺很貴氣....




另外這件
就可以算是失敗款
灰色的針織牛角外套
他裡面還刷絨毛(完全是顯胖)
我妹說等我們45公斤再來穿這件吧!!! (..........)


上半身+配件類福袋



一件啾啾的針織長版上衣
很可愛捏
顏色也不錯
是杏色的


另一件
好巧不巧也是啾啾的
紅色針織正反兩穿長版背心

感覺是我不會買的款
是有點太俏皮了點
也許冬天時
就會看到我穿了
哈哈




最後一件
就是基本款到不行的黑色褲襪



結論是

我覺得鞋子福袋最划算耶
有機會還可以來玩玩看
也比較不容易出錯
網路上酒紅那雙賣480說
哈哈

還有呀
這些照片還真是不好找
真是辛苦我了(學可欣的)
以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