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台GF1早已紅透半片天了,我才買了它
已經發行了半年以上了吧...

所以我想開箱文
這種東西應該是不需要了
大家"估夠"搜尋一下就有很多精彩的文章

重點是
我覺得相機皮套真好看,是不是
在我還沒買相機前
皮套就已經買好了說

接下來
就是換一條好看的背帶
我覺得原廠送的背帶好弱喔....

我終於有隨身相機拉
好開心!!!!!





來看看它本尊
我覺得黑色的很有質感呀....
而且黑色的比較便宜(這是我媽的重點)

居然有人說黑色很普通
好嘛!!!!
可是缺貨也是沒辦法的事



好拉!!!!
我還是很有誠意的拍了三視圖


(左)正面的大眼睛 20mm 1.7
本身就很愛這種淺景深
而且小小一顆
真的很隨身


(中)
左邊紅紅小點點是"錄影按鈕"

中間的轉盤
有好多傻瓜功能
像[IA]就很厲害
好像閉著眼睛按快門,就有好照片
SCN /C1 /C2也是有很多模式可以玩

旁邊還有個有質感的熱靴蓋
不過我希望它上面裝有"電子觀景窗"
我會更開心......

熱靴蓋旁邊
就是內建閃光燈


(右)背面
LCD是3吋的
旁邊還有許多按鍵
我都還沒研究

以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
是我熱騰騰的GF1試拍照
全部只有縮圖加logo



再拍一下我很愛的皮套
它的焦好像對在我手指上



這是大學時期的筆記本
景深似乎太淺了一點


那天看到
凱子介紹這本
"聶永真設計的不規則筆記本"



(它連一根頭髮都拍的很清楚耶.....)

然後
就跑去誠品買了
好像在"誠品設計節"期間
加99元就可加購喔!!!







因為是特殊規格
所以全省限量一萬本喔!!!



每一本上面都有編號喔
我拿到的是4595





最後
一直很想試試GF1拍的人像(聽說人像是GF1的強項)

可是我整個素顏
為了不想傷大家眼睛
所以就加減看囉!!!
(用自拍計時器完成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
我覺得
我試拍的蠻弱的
該不會有人看了以後很滅火吧?

人家可是很有誠意
昨天剛拿到相機
今天就特地提早起床拍照耶
是不是.....

之後
應該會有更多照片拉
等我摸熟了所有功能吧


至於
我們家的D50
它也跟了我快5年的時間
它是該退休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