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一直很小心地不想碰觸到這領域
因為我知道一定又會大跌坑
果真.......

大學的時候
就因為玩扭蛋 簡直瘋狂呀我
(現在滿滿一櫃的公仔們正在那長灰塵) 



倪看看它們這麼美麗
實在很難不下手  是不!?


 
::: 第一款 :::
疑似紙膠帶的MONOPOLY貼紙款 ─ 購於誠品





 

一盒裡面15款圖案 一次滿足好多需求 (好貪心的小孩)
超級適合當初學入門款  




白素素的記帳本
馬上繽紛起來




::: 第二款 :::
mt素款紅紙膠帶(3roll) ─ 購於誠品  



素色 / 線條 / 點點 相當實搭好應用
紅色也超加分
  

::: 第三款 :::
mt slim 2tone 雙色紙膠帶(3roll) ─ 購於誠品



配色很好看 (雖然我買的當下以為是6捲單色...)

金銀印刷色感覺比較划算 

是秋冬細款 (很有聖誕氣息)

 

::: 第四款 :::
mt Cath Kidston 聯名合作紙膠帶(3roll) ─ 購於誠品  



雖然我沒有衝台北mt誠品展
但在高雄還是可以買買



我太愛這捲蘋果中綠的小點
碎花的也很少女

緊接著

::: 第五款 :::
mt 食譜款 紙膠帶 ─ 購於誠品網路  


::: 第六款 :::
mt face 顏款 紙膠帶 ─ 購於誠品網路  




食譜款太深得我心 (完全寫上我名字)

顏面款是看有人手帳分享才覺得可愛的
最喜歡翹鬍子



 
接著不是mt
但也是邪惡款

 
::: 第七款 :::
倉敷藝匠-井上陽子CRAFT A款 紙膠帶 ─ 購於小徑     



手繪的亂七八糟
你說怎麼這麼好抗~



600

 
::: 第八款 :::
Dailylike Masking tape-wash款 紙膠帶 ─ 購於金石堂網路

::: 第九款 :::
Dailylike Masking tape-winni款 紙膠帶 ─ 購於金石堂網路    



是韓國品牌

紙質跟印刷都不錯 

突然很想買個格子款
超喜歡第一捲跟第四捲  
 
 


 


它的組合蠻讓我喜歡的
不會說只其中喜歡一捲花色這樣

 
::: 第十款 :::
MARK'S 巴黎鐵塔款 紙膠帶 ─ 購於金石堂網路 
 


之前在誠品看到本人就很想購入
趁金石堂八折 馬上買進  



沒想到中間就單純白色這樣!!! (是該來素描一下?)

 



 
 
::: 同場加映 :::
 
Traveler Factory MIDORI 旅行系列 company(M)貼紙 ─ 小徑
Traveler Factory MIDORI 旅行系列 roll sticker(S)貼紙 ─ 博客來   





藍盒飛機款裡面4款圖案 共40張
 
拉一下就會跑出來 (完全不沾手?)  
紙質很硬 質感很好
 


車票款 一樣40張
也是很好看吧!!! 




 
連紙膠帶們 
都好看成這樣
決定去日本搬回來(握拳!)  


 

搭配上緩食茶提供的印章

 

最後呢

告訴各位一個紙膠帶的新花招
那就是......  
   



當OK蹦使用
好黏好撕又時尚 
尤其是磨腳特別適用 (亂毆)  

 
一口氣介紹十款
大家快來一起跌坑吧!!!! (招手)
還可以一起玩少女的下午茶時間 (轉圈)
 
 

 

::: 後記 :::   
 
這次網誌拖了好久終於生出一篇了
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明明是暑假呀~

是有點兒想寫旅遊手帳本的文章
會有人想看嘛?
但想到要整理又覺得好麻煩噢.....(攤手)

  
 
 


    

arrow
arrow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