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鉄皮駅 (既然都說是ROBOT 當然是很多機器人娃娃)
算是輕食餐廳吧!
完全是衝著店內裝潢而來的拉!!
只是吃個晚餐+逛個逢甲
就這樣跑到台中了

又是吃的
不管了
我說,我就是看在MOMO份上
一直很想來這間店


多可愛呀!!!(在洗手檯旁)


這是本店外觀

下面是內廚
我都覺得內廚的空間都比座位席還大哩!(我不是故意要拍店員的 是剛好)



我們六個人才擠一個兩人桌哩!!

成員當然就是喀拉幫4位+牛氏夫婦




疑!!可欣後面有阿兜呀.....


et失焦了拉!
我的眼睛夭壽紅



↓↓↓ 黑兒髮團之牛氏夫婦(還送可欣香肩呢!!)
哈哈  阿牛版面好小







算了
來看餐點

我點的是鮭魚青醬義大利(居然還有多立多茲)
料是還ok,只是我不喜歡不熱的餐點


小雅點的
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我們覺得這是裡面評價最高的



有飲料或濃湯二選一
(我的紅茶有奇妙的香料味,我不愛!!!)




阿牛點的
類似咖哩雞之類的




│結論│

MOMO很可愛
貓咪很慵懶

不過
大家都吃的很倉促(不合大家的口味)
吃不到一小時就結束了(沒關西!降比較多時間逛街啦!)

我覺得呀!!
這家店比較適合情侶或是兩三個朋友來(因為空間真的不大)
喝個下午茶之類的
聽說它們家口袋餅很好吃
可能我們都選錯餐點吧!!

是吧!
因為我們要離開時

還一堆人在門口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