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4/2.3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實在是不知要從何整理起
 
時間  4/2 
地點  台南市區
成員  我 / 可欣
設備  Panasonic GF1 20mm F1.7 / NIKON FM2 50mm F1.4   DNP CENTURIA 100




這次台南的行程 相當簡單
有三間餐廳 及 花園夜市

其中
第一間就是Maison Blane
【白色驢子早午餐咖啡館】
在網路上就有先了解一下這間店
位子不多 只有六桌
於是我們就早早從高雄出發

沒想到.....
提早開店5分鐘到
我們還是沒排到位子
只好坐戶外陽光區



早餐的選擇很簡單
餐前+沙拉
A餐煎蛋捲或是B餐班尼迪克蛋+飲料任選120以內 這樣180摳

點完餐就在門口拍照





很相當日系又鄉村雜貨風格
很可愛

前菜沙拉



是醋油醬口味
水果很新鮮 沒有氧化的感覺
整個很清爽 可能是醬太少 口味有點淡



還有一杯現打蔬果汁
就是很開味又幫助消化一樣



這次旅行 走優閒路線
沒有太多目地地
就走走吃吃 還有時間可以畫個畫



可欣點的是煎蛋捲
有洋蔥 培根 蘑菇......
旁邊的法國麵包很香 很好吃
連水煮紅蘿蔔我都喜歡耶(甜甜的)



我的是班尼迪克蛋
哈 感覺跟之前在東區吃的L'IDIOT驢子有點像
還是有差別拉 (光是價錢就差了一倍)

我的也很好吃 只是分量有點多

飲料好像是冰拿鐵





我的旅遊筆記本

然後我們就一直耗時間
總算是可以進入吹冷氣啦(其實是想拍裡面)













是說這間不管是哪個角落拍起來都很好看
連廁所也是!!!



│店家資訊│
白色驢子Maison Blane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仁路83號
電話:06-2897958
時間:AM9:00-PM5:00 (周一休0)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arl0123&book=99

還有好多食記 不知從哪邊寫起
就默默的隨風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