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內展 兜瘋喀展場

五月果然就有好事發生

我們"兜瘋喀"居然入圍新一代捏!

我都要瘋了(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想想那天4/30剛聽到et打電話來

一下說我們不能上新一代了,一下又說我們入圍了

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想說不是5/1才公佈嗎?

哪來的消息

當時還在跟凱子聊潘裕文案子的事

嚇傻我了

接著飛奔著回家

騎車的途中還是無法相信入圍的事實

到家的第一個反應就想抱抱大家(一抱就哭了)

我是太開心了吧!

哈哈!管它的

雖然學校沒有入選我們的專題

但我們有新一代的支持那就夠了

你說是不是?

加上我們有兩位五月壽星加持嘛

辛苦了各位

我親愛的組員們

大妞│可欣│et│我│小雅




新一代見!!
新一代設計展 台中技術學院商設系 5/14~5/17台北世貿一館D2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下午

公司幫我提前慶生足感心捏!

算是離開公司前的美好慶祝

晚上就跑回高雄

等著美好的墾丁旅行

跟不同的人玩起來就是不一樣

去了海生館,跟企鵝近到就差玻璃的距離

天氣很好

多了小朋友感覺很熱鬧捏

去墾丁玩都快變成從台中到白沙屯一樣頻繁

玩了2天

晚上衝回來開慶功宴

阿姿阿琦一家四口都來了(加上cola和牛奶)

小喝了一下

還有慶生!喔耶!謝謝你們的gozo拉!

吃了糖村的蛋糕

然後我親愛的腸胃炎

又病發了(喔!我生日捏!一定要這樣搞我喔!)

痛的我根本睡不好

但5/3還有行程

去車埕

一個遙遠又偏僻的地方

還呆了6小時

我們一群很熱血的騎車去

下次可以騎去清境玩好了

大家應該會很有活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一代入圍─數位媒體類

兜瘋喀官網 http://www.doufengk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