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很愛的那種麵包噎!!!
可是可是...
我沒吃到 (弱)

【塞爾斯堡半條】NT.60


是哪一間的麵包
看起來這麼厲害哩!!!!
"吳寶春(麥方)ㄆㄤˋ"



在四維路跟民權路口
高雄市政府正對面

有一群人在排隊的地方就是
是豪宅的店面噎!!!



你砍砍
我們早上8點半到
就排到第二排了...

10點開門

到底是在排什麼呢....
據說是世界冠軍的厲害麵包

宜蘭來的捧油
說甚麼也一定要買到



他們可是有備而來
前一天還特別先準備功課
得知冠軍麵包一天限量100個
一人限買1個

要買的話
就是要早起



我都好幾天沒睡好了.....
但還是
7點就被挖起來

9點半領號碼牌
但因為製作不及
我們大概10點拿到號碼牌





也不是說拿到號碼牌就可以進場了....
因為品質控管的關係

店裡一次進入20人



宜蘭來的阿姨叔叔
他們十年才來一次高雄
說甚麼都要買冠軍麵包回去給朋友們嘗嘗



阿姨超期待的!!!!
一直往店裡物色





他們的工作平台
相當的透明化

可能也是怕我們排隊的人太無聊

等著等著
換我們進去買囉(排了兩個多小時)
總算.....



購買之前
讓我來為大家說明一下

得獎麵包有兩款
一種是【荔枝玫瑰】
一種是【酒釀桂圓】

單價是350摳
每天各限量100個
一人限購一個(二選一)

其他店內麵包
一人限購七個



光是這個LOGO
我們也研究了好久

結果問了工作人員才解開答案

我說 很像高雄的"高"字
媽說 是星星月亮太陽
答案都不是

上面3撇是鳳梨(因為他家裡是種鳳梨的)
像月灣的部分是媽媽的雙手擁抱
星星加圓點是吳寶春本人

重點應該還是麵包吧!!!



先來介紹第一款
【紅豆麵包】NT.20
聽說
是經典款
馬上夾了幾個

真的還不錯吃
趁還有剛出爐的餘溫下
一人一口
麵包很鬆軟
紅色餡對我來說有點甜



【蔥麵包】NT.20 (左)

還蠻讓我意外的款式(好傳統口味)
可惜沒吃到



這款也是有參賽的麵包

我的盤子裡幾乎都是歐式麵包
但我也沒吃到....>"<







完全是大採買呀我們
盤子裡左邊三個很像烤布丁的東西

【烤蛋塔?】NT.60

我覺得很好吃耶
裡面的餡有很香的蛋味
很綿密
重點是不會很甜
冰過更讚!!!

挑了近5分鐘
我們遇到了吳寶春本人
本人很親切也很客氣
還跟我們合照



完全是把這裡當觀光景點了嘛....



阿姨買的超開心的拉!!
我們也是
人人都大包小包的

到底買了奪多



這麼多!!!!!!
這麼多 這麼多
根本就是要開麵包店了是不是.....
是誰連白吐司也買

最後介紹一個
照片左邊黑黑長長那一個【巧克力軟法?】NT.50

在要結帳前一刻
剛出爐的
馬上抓了兩個
超好吃噎

因為剛出爐
可可好香
外硬內軟好好吃....(gooood)


其他想吃名單【明太子軟法】【紅酒香腸麵包】【法國長棍】
因為最後麵包都給了遠道而來的宜蘭朋友
所以......
沒有心得



得獎麵包都會用紙袋裝

【荔枝玫瑰】- 口感偏酸 荔枝有點特別 (但會愈嚼愈香)
【酒釀桂圓】- 我比較喜歡這口味 本身就愛桂圓一點 (它好像是第二名)

但一樣的是
都很有紮實的嚼勁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arl0123&book=9

吳寶春麵店官網 http://www.wupaochun.com/index.html


就這樣花了快五千
真是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