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口─店名MATAMO(不要問我為什麼叫這名子,自己都忘了>"<)

上禮拜決定要把它挖出來,做個特輯

四年前的我,

還在讀室內設計,

這算是畢業製作的模型作品,好像還有得特優捏!!

還蠻懷念的,



從上面看下去,還蠻大一間的

重點它是樓中樓



超難搞的旋轉樓梯,不過其實破綻很多

以前很笨,

什麼都自己做,

不像現在都有做好的模型

連地板都是一塊一塊拼出來的,現在要我拼會要我命吧!!





我還蠻喜歡這吧台的,

左邊的櫃子,其實是冰淇淋櫃,看的出來是什麼口味嗎?

好像有情人果/草莓....


樓下客席



樓上客席



吧台高腳椅



內廚的料理台



從外面窗戶往裡面看,

有沒有誤以為真的樣子,



那暗暗的角落,是化妝室

我還很ㄍㄟ敖的做馬賽克拼磚

結果

什麼鬼都看不到

原本是可以打燈的,

但線路也許被老鼠咬斷了吧!?早就壞了



外牆算是誤打誤撞完成的



有很多地方都壞掉了也沒什麼辦法修,哀.....假裝沒看到吧!



從2F看下去



黏土做的蛋糕




看更多










【後記】

我太小看它了,

來還以為很容易拍

但單眼的機身太大,很多角度都沒辦法拍到

不然就是距離模型太近沒辦法對焦

不過

想到好多高中時的北七事

妙死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