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參加好多音樂場合

一個是 3/5的高雄大港開唱
一個是 3/19的台中羅志祥一萬零一夜安可場

好啦
其實兩個很不相關的音樂類型
硬是要放一起

因為之前聽樂團都有紀錄下來 所以免不了的要寫這篇摟!!!





【2011大港開唱 FUN SWEAT BANG!!】
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聯合音樂會
一整天可以聽好幾個樂團
可惜我們太晚到現場 錯過了澄草、熊寶貝.....
 
所以很慌張的聽到音樂聲就跑進去了



這是.....



重金屬搖滾加上甩頭 灑冥紙
第一個反應
就是"閃靈"



果然沒錯.....
但我有點嚇到
可能是大家太過熱情 歌迷們超投入的


於是....
我們還是乖乖的去找Echo吧



在找場地的路上
有很多小攤販

從駁二走到真愛瑪頭還真不是一般的遠

其中台式flux rock純理髮
超可愛的 生意也很好耶 還要排隊呢






這次特別選了右邊的位子
離小邱好近呀

但我好像只是很認真的在聽音樂
拍出來的角度都大同小異(逃)

柏蒼的歌聲太有魅力了拉!!!!!
會被吸進去的那種
處女空氣跟戀人絮語是不能少的呀



我的一日手環
憑手環就可以自由進出



幾乎人手一條方巾 我也好想要呀
可惜是限量的 一早就賣完了


小邱講話還是一樣搞笑
一開場就"來噢來噢"的 超可愛





這場冠文請假
是一位清大的學弟當代打吉他手





接下來
就是可愛的dear John

由邱教練示範
有分高雄人熱情版
冷漠版&豐原人版



(邱:你現在是在play我丟對噢!!!)



大家都跳的好開心 手好痠



最後我沒聽到安可曲
就被我妹拉去TIZZY BAC場

跑跑跑(還聽到路上的人碎念說我們是在跑什麼的....)





其實我本來沒有很愛主唱的歌聲
很意外的
好幾首歌我都有聽過耶

但讓我驚豔的是"鼓手"



鼓手好正點!!!
是超有power的那種(連鼓棒都打斷了噎)
聽現場果然就是不一樣
跟kebo超搭
好啦 我承認默默的欣賞起Tizzy bac (哈)





最後一攤"滅火器"
完全是高雄人的氣魄耶!!! (他們是正港高雄人)



台語歌又rock的
全場都high翻了噎(除了我前面的兩位外國人 超冷靜的)



台灣的樂團實在是很棒
明年也要再來玩!!!
大 港 開 唱

│全輯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arl0123&book=9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深呼吸 (換下一場)



3/19跑去台中
就為了這個 羅志祥演唱會





大概下午三點多
我們就開始排隊等買周邊商品(上次沒買到 很噢)
一邊排隊還一邊聽羅志祥小s在裡面彩排 蠻有趣的


大概七點多 總算是進場了
這次選了2F看台區
想說來感受一下全場的舞台設計
沒想到.....好遠呀



你砍砍...
環繞舞台離看台區好遠噢
是我把台中體育館想的太小了

我以為跟小巨蛋差不多
舞法舞天演唱會 http://www.wretch.cc/blog/pearl0123/15693905







不得不說坐看台區
真的可以把舞台設計看得很清楚(因為看不到人)
幾乎都是看電視牆....
但3D效果很正點





我們還特地去買啾啾來玩
超可愛的是不是



這一段超精采的
是在水池裡跳踏水舞蹈(形容得很爛....)
反正超有power



最後安可也超high的
讓觀眾上舞台玩 超特別





整體來說
我覺得安可場比小巨蛋那場還精采
體力跟歌聲都有差耶(可能小巨蛋那場一天唱三場實在太累吧)
加上舞台設計跟燈光效果 都覺得更完整耶

記得齁
下次要聽演唱會
一定要買搖滾區呀
不然從頭到尾都在喊好遠 (加上我又大散光....)



好吧!!!
落落長的終於完成了over


│全輯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arl0123&book=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