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過一段時間 都會想去感受一下音樂現場的魅力

其實這已經是10月初的活動了....
在10/8.9.10 高雄駁二辦的 【大彩紅音樂節】

一連三天
有50幾組的歌手 連續接唱
就很類似【大港開唱】
不過音樂類型有點不同
個人覺得大彩虹有比較主流一點



場地
選在真愛碼頭到駁二的沿線
有四個舞台

我們三隻
參加的是10/9的場
有早鳥票 $999 (原價$1200)





大彩虹舞台(聽名字就知道來頭不小)
可以容納的人也最多


記取上次大港開唱的經驗
這次學乖了
活動中午開始
我們大概2點多就到現場了





這好像是一組香港樂團
正要準備彩排




我們一邊亂晃
一邊就跟了藝人專用的"廁所"合照?

還玩了Channel [V]



很可愛的字母方塊~
怎麼覺得我出現的機率好高!!! (前半部好多都是我弟拍的)


主辦單位還很用心的規劃塗鴉可以拍照





而且都是眼熟的圖案耶!!!




還有很大片的彩虹布幕
還有留言版





塗鴉體驗區 任你畫
ROCK是我畫的
第一次玩噴漆 超好玩的!! (不過油漆味很重)



開場表演是Matzka
聽他們唱歌就覺得很趣味
我們到處晃了一下


準備要來聽ECHO回聲樂團呀~



ECHO在小彩虹舞台表演
舞台實在高的不像話
抬頭抬的頭很酸

不過現場還是很讚!!!!
重點是我終於聽到"親愛的我"現場版
好好聽呀~(100分)



最後一首 "煙硝"
柏蒼整個high翻了全場
直接跑下舞台
妳砍砍 我這角度是不是超好的!!!!





轉眼

ECHO就結束摟 
我們要轉站大彩虹舞台

聽我很期待的yoga林宥嘉

沒聽過他的現場呢 



 

yoga的歌聲很有感染力
是會被吸進去的那種

可惜那天他的聲音狀況不太好
不過他還是唱得很盡力 也玩得很開心
我最喜歡"歇斯底里"

記得當時有下小雨

大家依然熱血
幾乎都沒穿雨衣
一起跟著音樂搖擺及跳躍 感覺超high的
 
 
 


 

接下來是Tizzy Bac 鐵之貝客

這次鼓手離我好遙遠
看的有點吃力
倒是kebo的表現 

很讓我驚艷 彈的超好的耶!!!!



但這樣走走跳跳也蠻累的
老實說 有一段時間都放空了.....

聽音樂不就是這樣嘛

 
雨就這樣越來越大
我們穿著雨衣
聽著盧廣仲不斷的 噢耶!!! 



一開場就是"別在我睡覺的時後打給我" 好可愛

然後一直在等那首
我為了剪接而聽了上百遍的 對呀對呀對呀 (好舊的歌)



五光十色的轉轉球
也是這次的一大賣點 整個照亮了愛河
 

一邊聽著"藍寶"
慢慢的雨也停了







最後轉換一下心情
我們要去聽珊妮公主
 

請容許我用黑白呈現


 

我覺得現場的氣氛很適合用黑白 (這樣也不用顧慮燈光呀)
陳珊妮的歌聲 很舒服 很乾淨
我喜歡"ok"  



怎麼可以拍得這麼近呢!!!
因為我們坐在第一排地上

聽說他6年沒有來高雄唱歌了
很幸運的 我第一次就聽到了她的現場 
看的出來 大家都很期待
歌迷們超級熱情 連陳珊妮本人都有嚇到

還破例的表演了安可曲
超開心的呀!!!!! 

  


有點模糊的貝斯手-程杰
彈貝斯的時候 超陶醉在音樂裡的 
很難不注意到他呀~

 

很可愛的七彩氣球
看起來很像一路蔓延到85大樓一樣
這次場地佈置的蠻特別的

 
有沒有覺得 
每次聽現場表演都很過癮 比CD好聽100倍  

你說是不是!!!! (自言自語的相當嚴重....)

 
所以我11月底跟12月初
連續兩場演唱會 (這什麼奇怪的結論)
我要嗨翻了我!!!!!!!!!!!!!


 
 
大彩虹音樂節全輯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