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不了來一下 安妮噢~
我覺得我不寫快點 都快忘記後面幾天的行程了(哈)

所以
直接切入正題吧 
釜山釜山 go

 第二天 主要行程是go釜山 

我們是am8:50的KTX
重點是!!!!
我們8:00還在BIZ民宿裡吃早餐 (超刺激)

還花了好多時間在等計程車身上 (等到跺腳)





am8:38在計程車上

這下場就是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怎麼覺得每天一早都在跑)






呼呼
總算在最後5分鐘抵達月台
邊跑邊拍照的功力都進步神速!!!




KTX車票長這樣 (上圖)
其實標示還蠻清楚的
10300W是升等商務艙票價

車程大概是兩小時
我覺得就跟台灣的高鐵很像
是有比較穩耶
有可能是商務艙的關係 







接著
可以安穩的補眠了
因為釜山是最後一站 所以也不會有坐過頭的問題



車上還有供應免費的水
我覺得很貼心耶!!!

可以從投飲機直接按(或是跟推車小姐拿)


很快的
我們到釜山了





一出月台 就可以看到海 (這景象蠻像基隆的)
果然是海港故鄉 是吧



釜山車站 我們來了

這時候就發現28吋旅行箱好好用(當腳架也很適合)
是不是!!!!








看到這畫面
我就想起容和歐爸 (硬是要叫歐爸)
在我結裡有出現


接著
我們要坐地鐵去Elysee motel Check in
 




我們買的是 "釜山一日票" 3500W
挺方便的

一路上我們就一直在聽釜山腔有什麼差別
不過 我完全聽不出來耶 (放棄)




南埔站一出站
就可以看到樂天百貨
一副就是熱鬧又好逛街的好地方



左邊進去就是電影街 (沿路就有很多商家)
右邊是前往Elysee motel的路上



出站大概步行5分鐘就可以到Elysee motel (就是右圖的城堡)
路也還蠻好找的



旅館老闆的英文程度很好
發音也蠻清楚的 (有的韓國英文腔好重)
溝通上沒什麼問題

老闆人超好的
還幫我們介紹附近有什麼好逛
也順便規劃路線


接著
我們要去吃大餐摟




札嘎其市場

沿路有很多攤販 (就像傳統市場)

這裡應該是可欣跟大妞會很害怕的地方
因為這裡有很多海產生物
而且大部分都叫不出名字的那種





裡面有分一樓跟二樓
聽說是可以在一樓買海產到二樓現煮來吃

不過由於語言不通
加上我們連辨識生物名稱的有困難


所以
我們直接上二樓餐廳
選了一家很熱情的阿朱嬤



很認真的為我們介紹菜色
連圖片海報都出動~



看出去就是海港的view



比手畫腳了一番
總算是完成點餐

然後
小菜就啪啪啪啪的送上來了





是我很期待的生魚片!!!

跟台灣吃的生魚片完全不一樣
它是脆的!脆的!脆的!
油質很少
感覺魚的運動量很夠 (好奇怪的形容詞)
反正
個人覺得很好吃 (不愛吃鮭魚的軟口感一定會愛)






下一道
是相當有挑戰性的章魚腳
是活的噢

光是夾起來就很有難度 (生命力超強)
我有拍錄影檔耶!!! 有人想看嗎?
口感嘛.......(跳過)




猜猜下面這是什麼?



很像螺肉的東西
居然是鮑魚

它的口感脆到我覺得我在吃塑膠 (失敗)
難道是因為我平常都是吃假鮑魚嗎?



秋刀魚&鹽烤蝦 是安全牌
都很新鮮好吃



韓國人都喜歡把生魚片包葉子吃
我也想挑戰一下

是第一天出現的芝麻葉
但我真的受不了這款葉子的味道
他好臭~~(說不上來的味道)
只好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吃完一堆冷食後
最後一道是熱滾滾的辣魚湯

湯頭很鮮甜
但也蠻辣的(是青辣椒)

這餐超級大餐
我們三個人吃了130000W (合台幣3600)
不過份量是有點多 四個人吃比較剛好
重點是 它還不是我的前三名



吃飽飽午餐後
就下雨了



阿咪吃完午餐後
身體極度不適





我們就到Angel in-us coffee休息
韓國什麼沒有
就連鎖咖啡店特多
目標是每日一杯latte



雖然咖啡店很多
但價位也沒有比較厲害
一般latte也是要4100W (NT.110)
就是星巴克等級
但真的有好喝耶!!!








偷拍很可愛的韓妞


休息了一陣子後
阿咪決定先回旅館休息
晚上在會合


我跟椪椪就在PIFF廣場附近逛逛





路旁有好多小攤販
生意都超好的

看到排隊 我就想湊熱鬧



看似像黑糖餅之類的東西
長的又像水煎包





最後會灑上五穀雜糧
一個900W (NT.25) 好便宜
甜甜的 很好吃





這裡最著名的應該就是地上的導演手印

附近小店也蠻多的
逛了一些彩妝店
還有文具 ART BOX (下圖)



接著
我們要找回旅館的路

導遊阿咪不在
我們倆一開始就搞錯的方向

走著走著
出現一整排的包裝馬車



其妙的是
它不是賣小吃的

是算命攤街
從西方塔羅牌到東方道士都有 (還有仙女圖之類的?)
重點是生意不錯耶!!!



千辛萬苦總算是找到正確的路 (往龍頭山方向走就對了)
其實不會很遠
從札嘎其回旅館 大概步行20分路程





阿咪休息過後有好多了

一起吃晚餐
我們要去吃24H烤肉店



我們點了阿朱嬤推薦的兩種肉
各是20000W (NT.540)



小菜一樣是很多種
青蔥(左)拌豆芽(中)生菜/青辣椒(右)








阿朱嬤很熱心的幫我們烤
還教我們要怎麼包



加白蘿蔔也很清爽
我很喜歡這種不用吃飯食就可以很飽的餐點 (說穿了就是肉食主義呀)



我們晚上還有一個行程
就是廣安海水浴場





地鐵坐到廣安站 走3號或5號出口
步行大概5-10分就會到了



雖然雨還是下個不停
不過還是很多人冒雨看夜景



對面那些像不夜城的店家 是生魚片店



連著廣安大橋
還蠻壯觀的
現場比照片漂亮很多 真的

完全就是海的都市呀 (高雄怎麼沒有這樣)
來釜山玩的話 一定要來這看看



雨就這樣一直下不停
我們只好回家摟



回去的路上
南埔地下街也關店了



想說先拍店家櫥窗的鞋子
隔天再來逛



回旅館的路上
有24H超市
我們也買了一些零食



最後
用簡單的英文
我們成功的請老闆幫我們叫外賣



超酷的吧!!!
直接送到房間門口



將將!!!!
是黑黑的炸醬麵 (右)
左邊是海鮮炒麵 (其實我們跟老闆說的是餃子....)

哈哈 沒關係啦
炸醬麵甜甜的 蠻不錯吃 (我終於吃到韓劇裡的炸醬麵拉)


這根本就是食記嘛!!!!
整天行程有一半都是吃耶 (怎麼回事)






3PEIS韓國玩10天【行前準備+行程篇】
3PEIS韓國玩10天【仁川/鐘路三街/光化門/教保文庫】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