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結束的亂突然的
害我思緒都亂了~
伸個懶腰 
繼續我們第四天後半部的行程摟

回顧上集

  
接著
要從慶州坐車回首爾
月台前也有少許的愛情鎖  

搭配著雨水 更顯詩意 (自以為)

 

安妮噢 慶州~

火車上的休息室
有著販賣機及像餐廳的高腳桌椅 

聽說有的車廂
還會有電動遊戲機或是KTV室的  
 
 




本日咖啡時間
The Coffee Bean
一樣是latte不加糖 (4500w)
也是很順口

雖然我對咖啡沒有研究
但很明顯的 回家後喝多那之居然變難喝了  
 
 
 

 




倆姊妹在認真記帳

搭上我們寬敞又舒適的KTX商務艙
都是大老闆級的人在坐
我們顯得好格格不入.....(小朋友)  
 

 
 

傍晚時刻
窗外的景色 真的是超美  






晚上8:30我們回到了首爾 
 


搭地鐵
前往127東廟站四號出口



FT ville 放好行李
準備覓食

民宿附近有很多小吃攤販(韓劇裡都會出現喝酒的那種)
不過我們語言不通加上點餐不易 
  
 



所以選擇飯捲天國這安全牌 



小菜呢
不外乎是泡菜/醃黃瓜
比較特別的是 "火腿煎蛋" 很小朋友的食物 
可是我喜歡 (韓綜也很常出現) 


 

飯捲天國菜單(中韓文)
 
(左) 
철판김치덮밥 鐵板泡菜炒飯 (4500w) 會點這道是因為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 看到隔壁桌韓國人在吃 沒想到它很辣!!!
(中) 김치찌개 泡菜鍋 (4000w) 很下飯
(右) 참치김밥 鮪魚飯捲 (2500w)/
소고기김밥 牛肉飯捲 (3000w) 印象中是點這個? 反正好吃

 


晚上有一個重要行程
就是汗蒸幕~  


 

SPAREX 汗蒸幕(24H)怎麼走?
東廟站六號出口 右手邊有一棟MANGO (賣鞋子的)
裡面的12F
在FT ville(一館)斜對面
步行3分鐘左右 
  

 

我們傻傻的走了好遠後 才發現不對勁

其實不遠噢~
 

PM8:30之後入場費9000W (PM8:30前7000W)
阿朱罵就會給妳一套運動衣褲 浴巾 還有櫃子鑰匙(手環)  


 


拿著鞋子入場後 把鞋子放在編號的櫃子裡
(右圖) 是鞋櫃
 


 

這間裝潢蠻新的感覺
比去年跟團去的還要好很多


跟著指示走
找到自己編號的置物櫃
衣物都脫下 帶著沐浴用品就可以進入澡堂  
 

 
一開始真的有點害羞
不過看韓國妞都超自然的就也習慣了...
我的旅伴們似乎比我害羞 >////<

我先打頭陣去給阿朱嬤搓澡
雖然我的筆記本裡有記"請幫我搓澡"的韓文
可是....一點用也沒有呀
一絲不掛的哪還想的到筆記本這件事

我只好自己走到阿朱罵的休息室
比手畫腳了一番
總算是溝通成功了

搓澡是18000w
搓澡+洗頭是20000w (事先準備好 搓完後現場付款)

雖然很緊張
但阿朱罵一直微笑著指揮
然後就正面側面背面 搓的超超仔細的噎!!!(連手指頭之間都不放過)
還真的有好多仙.....(髒小孩)
之前買搓布回家自己用 也搓不出個什麼(需要技巧的?)
我個人覺得不會痛 有大力是沒錯  

超舒服的拉~
前面四天的疲累 好像都不見了一樣

而且身體真的是超估溜估溜的

我有加洗頭 以為會有頭皮按摩之類的
沒想到不到3分鐘就洗完了.......(不必要花這錢)  
     

 


換上運動服後
就可以去休息室大廳摟


是說去汗蒸幕必吃的東西 

  

식혜 甜米露 1000w
계란 雞  蛋  1000w/兩顆


殼很硬的蛋&超甜的米露
個人覺得兩個都很普通

這間不是電子收費手環
所以要自備零錢噢~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是晚上12點多
大部分的人都入睡了(而且睡得很隨性....)
實在不好意思拍照 (重點是快門聲太大聲)
所以是用阿咪跟椪碰的照片  
 
 
 
 


 

裡面有很多不同溫度的窯
(左) 是冰屋
(右) 像是石板屋 


 

一個一個的坑 本來想玩看看
可惜似乎很搶手 裡面都有人了...

 79度超高溫 
 印象中就很熱 還有草的味道 
 
 


    

也不知道事不是汗蒸幕的關係
這天晚上超好睡的
 
  
 


下一篇 
我要來寫戰利品了!!!!!!!!!!!!!

樂天超市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