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您介紹帥哥團
義大利來的曲棍球隊(自high指數百分百)


挖!!!
全高雄人都在瘋世運
我怎麼能不跟這流行呢!!
可惜我跟世運主題館超沒緣的(完全搶不到票)
連那1000張的最後名額都買不到

算了
媽媽說在家看世運閉幕
視野好
又有冷氣吹(說的也是!!)

不過還是吵著去真愛碼頭看煙火
那天
好像是福斯之日

<走到哪都看的到的世運logo哩!!我也想當貴賓>

然後
看著舞台上嘶吼來嘶吼去的
我的焦點卻是在他們身上

一堆繞舌的義大利文
巴拉巴拉的
大家都戴著無鏡片眼鏡耶!!!



為了這次世運
高雄花了多少的心血
不管如何
高 雄 你 很 正!!
每次去市區都會有新發現
(自賣自誇!!)


對了
誰知道哪裡買的到水滴寶寶商品?
限高雄地區喔!
我妹很想要







我的新寵
我在海邊噗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