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們三隻 (好糊!!真不知道是對到米國去喔!!!!)
然後
其實
這次
我們有了新設備
可欣的新相機

江將!!!
Canon 7D  50mm F1.8 (首次外拍)
還有 Nikon FM2 50mm F1.4 ( X-TRA 400/800 )

因為數位版跟底片版的調子差很多
所以我幾乎都放底片拍的喔!!!!

第一站
高雄美術館



我真是捧場
高雄台北場都看
但還是很精采

因為高雄場人很少
所以手稿的部份可以看的更仔細
皮克斯台北場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pearl0123/15588208



有沒有看到7D 7D 7D耶!!!!
只可惜它是定焦鏡
不然一定會更有氣勢


爸爸的古董安全帽
是不是很像紅豬裡面的誰??



然後我們接到一踢後
接著前往"612月光海洋"吃午餐

但居然機車半路沒油
折騰了好一陣子



加了油
還是發不動的正在找機車行



加上我還找不到路
一直不斷的鬼打牆
繞來繞去的總算到了612(其實就是在明誠路mos附近)



是一間很有氣氛的小餐廳
到的時候都3點多了
但是下午時段不供餐

所以
我拍了幾張照片
然後就預約晚餐訂位



一個人悠閒的下午
真是愜意



下一站
駁二





看了很多貨櫃展的裝置藝術
還有很快就看完的攝影展



接著
回到612吃晚餐

以下的照片
底片是用 X-TRA 800
顆粒相當粗(請把它想像成油畫好了.....)



看它的手繪美妞多可愛





可欣忙著寫留言
我忙著拍照



食物來了!!!
是濃湯及前菜





前菜是起士炸飯糰(很像創意料理的東西)



餐廳的一角(旁邊是靠窗的位子)

吃飽飽後就是自拍時間囉!!!
你也知道的,定焦要自拍也太高難度
哈哈!!不管啦!!



夭壽近
換一個場景





 哈哈!!!好多了
是不是





結果還幫了路人拍照
是我誤會他們了
其中一人問說:「可以幫他們拍照嘛?」
我想說ok呀
結果是用我們的相機幫他們拍
哈哈



吃飯很快就結束了
但花了很多時間拍照
因為店裡實在很好看
但因為還有行程(是擠死人的瑞豐)
所以還是要早點離開



他們的工作巴台(店員們都是正妹喔!!)
重點是人很親切









店門口也太好看了吧!!!
一整個就是狂拍了起來






隔天
第一次坐捷運到橋頭糖廠
要去找甜心的家
這裡拍的照片
有幾張都曝光了




這張算是漏光
但我挺喜歡的






這邊還蠻適合外拍的
有一些日式建築

有道具就好玩許多
是眼罩



但一直找不到甜心的家
是這間嘛????





還是這間?? 請解答



然後
我發現
那天我的內搭一直處在很尷尬的狀態
齁齁齁齁齁齁齁



可欣兒你拍了好多張背影喔
怎麼都沒跟我說呀!!!!



好啦好啦!!
大家應該還是想看7D拍出來的照片吧?
快點按它進去看全部喔
7D數位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arl0123&book=84

還有底片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arl0123&book=8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附上
612號月光海洋CAFE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67號(在明誠路MOS後面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