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愛這張了(大家超級各忙各的)
相當有網拍架式

繼續
我們的第二天行程

時間  4/4
地點  大台中/彰化
成員  我 / et / 可欣 / 小雅 / 大妞
設備  FM2 50mm F1.4




管他前一天晃到2.3點才睡
其實有一半的時間
都在討論早餐要哪吃
隔天
跑去市政路附近的"BAFA CAFE"



這是
開胃水果跟芝麻口味沙拉
是不是

就說早餐要吃好一點
真的吃很好

飲品+B餐69元
我喝熱奶茶 $120
超 級 好 喝!!!!!!!

除了這些
主餐是



右上角是南瓜濃湯
主餐是 法式什麼軟餅的
好好吃喔....
我喜歡他的餅皮

還有烤地瓜
有阿公的感覺
就很傳統的那種 我也喜歡

另一個是藍莓優格
不會很甜
可惜我不習慣吃優格
也可能是因為吃太飽了
吃不下




早上出了個小太陽
害我們都開心了好幾下





不小心就搞怪了
有陽光心情就很好


店員人很好
給了我們一個好位子



這三張都是7D拍的


接著
就跑去中友看新廁所
是可愛的粉紅色系



真佩服自己
連FM2都拿來自拍了
哈哈


然後我們四個
騎車到鹿港跟大妞會合


討論了很久
決定去 福寶濕地




現在大家的相機都不同產牌耶 (左起canon / Olympus / konica / ricoh  我的是nikon)

看來大家都很忙





妞妞獨照耶
還是蹲著

那天一整個大漲潮
感覺海水都要淹上來了
好可怕.....



這種大陰天
通常不都是走憂鬱路線
我們還是很hi呀





是天性吧
哈哈



好像海賊
這時候就要說一句"放馬過來吧"



可欣 你這張拍的真好
我好喜歡這張呀
有飄飄的fu



下面這張et好像依偎著大妞喔
哈哈
et不要打我





小雅你怎麼了?(小朋友不要模仿喔)
想不到我會按快門吧...
哈哈


被海風吹夠了
當然
來鹿港一定不能忘的
"伴手禮時間"



我們光為了這肉包
排隊就排了半小時以上

但真的很好吃耶
全部剛出爐
一口氣就塞了兩個
我們可能都餓昏了.....

另外
還有那相當有名"芋稞"
反正只要排很多人就是名產
是不是?

然後
提著大包小包的我們就回家啦!!!!

以上遊記
over




FM2全輯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arl0123&book=65

裡面張張都有我 / 可欣7D拍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arl0123&book=8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雜念time】


ps1>>

最近無名一直跟我作對耶
每次網誌打到一半
整個畫面就會空白耶
然後
我打的字就都不見了!!!!!
氣死我了
打到我都詞窮了


ps2>>

我發現還是印象沖的照片比較好耶
小港這邊的沖印店
又貴而且品質也沒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