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這麼大陣仗的一起出遊了!!!!!
算一算有12個人耶

聚集了北中南各地捧友
來點個名吧


│當天行程│

時間  7/3 (當天來回真的很累,都是因為高鐵沒65折拉!!!!!!)
地點  台中市區 / 苗栗白沙屯
成員  我 / 可欣 / et / 小雅 / 大妞 / 莎唯 / 凱子 / 阿姿 / 阿琦 / 冰塊 / 冰塊妹 / 威成
設備  Panasonic GF1 / NIKON FM2 50mm F1.4  /  DNP CENTURIA 100



為了可以上台中吃早餐
我五點就起來了

而且
還不知道是因為太開心還怎麼
整個睡不好


ps.先說一下
這次GF1是大家一起參與拍攝的
所以難得有好多我在裡面
喔!!!! (開心)



一大早
我們到目覺的時候
凱子已經在裡面迎接我們拉!!!!

上一秒
超有氣質的喔....





結果
怎麼馬上變了臉!!!!! (哈)

我跟莎唯是一起從高雄奔波上台中的







感覺小雅點的口袋餅很好吃耶!!!
連大妞都很想吃 的樣子....





最晚到的兩位
冰家姊妹
真的是話超少的拉!!!!  (是我們太吵了)



感覺目覺的一樓空間都要被我們佔據了
威成在這裡
很想賣掉他的相機
好像是二手買貴很多....



我也忘了這張是不是自拍....
真是辛苦了小雅了

給你一張尖臉囉!!!!



我們騎到沙鹿與et會合
正在等區間車中....





在等車的同時
大妞就這樣嗑了一隻雞翅.....


找了一個沒什麼人的車廂
一路上吵吵鬧鬧的

剛好到大甲站耶!!!!









很快的時間就到了白沙屯車站


阿姿阿琦們
已經在等著我們大夥了





然後
不可錯過的外拍時間又到了



看來是還沒準備好....





可惜的是
我們動作都沒一致耶....



每次來這必買辦手禮
香蕉一串



FM2拍
應該很少人會選擇下午兩點來海邊的...
曬的我都黑了一圈了

阿姿的傘都變成外星人接收器了
風整個超大的拉



凱子都變成天平了.....






et總是很愛我們大動作!!!!!
是不是....



防曬的另一個大絕招
變身阿富汗少女+放空眼神



太開心拍人了
幾乎沒幾張帶到景的

我特地從高雄帶上去的風箏耶
結果風居然大到
抓都抓不住...



猖徨之下
按了幾張就結束了....





不可錯過的跳跳跳....









我很喜歡阿姿這張
表情跟肢體都超正的耶....





阿琦表情好可愛喔....(傻)





稻田邊拍起來也很美耶...
正在吃臭豆腐





O型嘴
et沒有同步到



請嚴肅的比ya



拍完團照
我們加入了開車團的行列



然後我們偷偷地
去苗栗縣美村鄉買冰來吃 (噓.....)
跳過!!!!!


接著
我們去輕井澤吃晚餐







GF1的室內拍照 似乎不是很厲害耶
害我有點失望...

只好出大絕招
麻豆不要動



你們兩位真的是超有默契的....
定格點真妙!!!

吃飽以後
是看照片時間
好有趣呀....
不同角度的拍攝真好玩





et手上是潘裕文最新的音樂會資訊喔!!!
有興趣的捧友
可以上 http://www.wretch.cc/blog/fetching2008 查詢



怎麼突然有這張照片呢?

很像居酒屋的日本料理店
在輕井澤旁邊
可欣們快去吃看看 好不好吃呀?
店員還蠻日系的喔!!!! (哈)



然後
想說找個地方聊個天
如果可以順便看個世足更好
可是...小酒吧早都客滿了
我們就到水舞僎喝茶



好小孩不可以做這個動作喔....(乖)




看來我們都很累了....
放空一下







散場之前
再來一張合照

親愛的各位下次見囉!!!!!
敬請期待
九月小琉球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底片機版本【FM2】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arl0123&book=17

數位相機版【GF1】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arl0123&book=12  共122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我修圖修的多辛苦呀!!!!!
幾百年沒有一次來po個上百張的

識相的 快給我一個 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