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櫥窗攝影的期末作業。

從知道4A主題"如何刺激消費"後

我就很認真的再執行這件事

太可怕了

消費卷都還沒拿到手

就敗了好多東西喔!

想說要過年要買新衣嘛...是不是

不過

我現在更擔心的是



























我的年終

您身在何處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不知道今天自己在拗什麼

我知道那是公司的問題

但我還是很不開心

不是針對你

只是每次都這樣反反覆覆











!






還有
我想看波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