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像中的夢境,應該是畫面中的那樣美好吧!!(et仔拍的)

作夢這件事

好久沒跟我連線了

昨天卻作了一個瞎爆的的夢

夢中

喀啦幫4位女成員(不用點名也知道是誰)

喔!!

我們超幸運的 被阿信(就是五月天的)抽中參加比賽

阿信就站在我們旁邊哩!!(這不是重點)

但是

這是一個"炒菜舞蹈"大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比賽規則

指派一位炒菜手(從歌單中選一首指定曲)當指揮

其他3位成員

負責當鍋中的菜(就是要隨著音樂擺動)

好有畫面的一刻((哇哈哈哈))

選出其中一組默契絕佳、表現亮眼的一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呀!!這是什麼世界呀

我覺得我是剪接剪到瘋了

居然做了這麼瞎的夢

夢到這裡

大家應該在想

我們喀啦幫該不會奪冠吧?

哈哈

哪這麼容易

光選歌就熬了好久

最後選了5月天的"出頭天"

結果....








就在緊張的等上場中

夢醒了!!!!!!!



醒了也好

在夢下去

我都傻眼了








所以

※ 沒事別太早睡 ※

想說12點睡隔天精神好,結果越夢越累!!

※ 電腦別看太久 ※

整個週末閉關的後遺症(這也是不得已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