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猶豫要不要寫這篇的說
第一) 照片拍的不是很優
第二) 怕之後大家會跟我搶位子.....(拖稿還藉口很多就是)

 

草圖自家烘培咖啡館 
位在中正路上 招牌有點不起眼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的那種 

 
 
我們大概是快四點到達
但裡面已經滿滿的都是客人了
原本老闆說已經客滿 (超失落的當下....)

  
 


店面不大
位子也不多
全店大概只可容下15-20人吧~ 


在店外走廊徘徊的一會 (已經在找下一家去處時)
突然跟我們說樓上還有位子
真是開心~(轉圈)

 
 
2F空間是閣樓式的
所以樓下的咖啡香一樣是會飄上來 (吸~)

還有鬆餅香 (再吸~)    

 
 
佈置很簡單
但蠻有氣氛的  


椅子也是很特別 感覺是名椅 

 
它們家鬆餅假日是下午一點開始供應 售完為止  
我們太晚去了拉~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已經完售 (喔不~)
  
 

所以點了煉乳草莓冰淇淋鬆餅 $165

  

以這個價錢
我覺得超級物超所值的

滿滿的草莓 (雖然不大顆 但份量夠多)
加上兩球明治冰淇淋
還有那厚不拉嘰的鬆餅

鬆餅體偏軟 不是脆的口感 (但我喜歡~)      



除了鬆餅是必點款
當然不能錯過此店的咖啡呀

有低消每人一杯飲品 

我們都點熱拿鐵$120 (完全是latte迷思)  

 
  
 

看看這拉花 是不是很可愛~
哈哈哈
是我加工的噢!!!!
自己加眼睛和鼻子(都不害羞噎~)


我對咖啡豆沒甚麼研究
所以產地那些也不懂
基本上 對我來說順口就算好喝

很順口 不會回酸
 
可惜冷的有點快.....(是我們一直在拍照吧)    



手工司康我也很期待
不過甜口味已經賣完了(再次可惜)

點的是辛香料洋蔥肉丁司康 $70/2個
鹹口味是第一次嘗試
有點像鹹餅 裡面吃得到小肉末加上胡椒粉的味道 

 
請忽略那杯盤狼藉......

我覺得這裡很棒的是
店裡提供好多好多的色筆
有色鉛 / 亮片筆 / 簽字筆等等...
很適合愛畫畫的朋友 

  

3F感覺是個人工作室外加化妝室 (沒有開放)
牆上的咖啡機塗鴉很特別
  

  

老闆是一對年輕夫妻
店裡的擺設 有骨董底片相機 / 單車 / 攝影作品 
看來是很有夢想及理想的感覺

好棒!!     

 
我想學設計的人
總會有夢想過 能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店

雖然...
不容易實現
但在這小小的空間裡 感覺很舒適
 
 
最後
我要放我們的遺珠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165 
重點在香蕉是選用兩種不同品種的 香蕉與山蕉   

下次我要吃到!!! (握拳)       
 
   
此照片引用  http://sw-sleeper.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16.html 
 

 

│店家資訊│

草圖自家烘培咖啡館
地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11號 (旁邊是彰銀)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22:00 、週六: 09:30~22:00、週日: 09:30~18:00 (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 低消一杯飲料 


 

│後   記│    

我們去的時後是228 
沒注意營業時間到18:00有點糗 
還讓老闆趕人...(超不好意思)
 

離開時  
很習慣的想拿張名片

老闆娘說了一句:我們沒有名片噢~大家都是靠口耳相傳的(笑)
覺得很親切 讓我印象特別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