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耶卡們都灑出去了

有沒有發現我好久沒寫網誌
因為本人我好久好久好久沒拍照
都不知道要放些什麼好
閒到可以拿去清CCD好幾天

剛好

//// 聖 誕 節  (我最愛節日之一)



我可是熬夜完成了這批卡片呢!!
有沒有揪甘心

不過目前應該還沒有人收到吧

請收到的小朋友
都要來留言喔!!!!

我規定的
我不管我不管!!!(打滾)


快快



我這人很滿意這張
因為別具意義呀!!






就是利用一些小東西做成耶卡

不然齁
有人都說我一直欠他卡片
真是討厭!!!




最意外的事
我居然有寄給大樹老師耶!

雖然
他也許不記得我是誰吧!!!
就是(左上一)那一張

其實是因為剛好翻到地址啦





我覺得還蠻好猜誰是誰的?

還是想賣個關子



這張最可惜了!!
本來想表達煙火的感覺
卻好像 不是很像







然後呀!!
有一件很嚴重的事
就是
每張卡片上的 Christmas
都被我寫成
Chirstmas


很好!!!都說英文很重要了.......

對不住了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