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一季一期的韓劇整理又出現了
這次首圖很貪心(全部上榜)

熱騰騰的是這禮拜剛追完的【幽靈】(左上)
還出現了拖好久的【愛情雨】(左下)
我細細道來吧~
 
 

 

│私心評分標準│

          好吧!就連我都沒看完了...(跳過)
         有多餘時間可以打發用(不是我的菜)
        擠出時間看一下嘛(整體ok)
       基本上是很好抗的意思!!!
      10分滿分(再送一個讚)

以下以觀看順序排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 愛情雨 2012 (KBS) 全20集

這齣真的是試探了我好久 請看上篇 
還是老話一句
張先生怎麼每次都接到這種鬼打牆的劇情...(瑪麗就是代表作之一)




 

私心覺得張先生拿起相機又更加分了!!!
canon也贊助很大噢~(誤) 

撇開劇情
頗喜歡這齣的美術 畫面都處理的不錯  
 

 



尤其是在日本相遇的那段

允兒綁起頭髮好可愛 (大心)


 

嫌歸嫌我還是有(快轉?)看完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 仁顯王后的男人 2012 (TVN) 全16集

差點因為男一太平凡而錯過
完全大粉紅呀這齣!!!!! (大概就是手指捲曲嚴重的程度)

之前看女主角的戲就覺得她很可愛 (演【祕密花園】羅琳室友) 
沒想到獨挑大梁更是印象深刻 



還想說穿越的梗玩不膩耶! (上一檔連續三部)
但能像金選手這樣來去自如還真是頭一遭

本來前面2集還不太能入戲 (古裝奸賊好搶戲)
但圖書館那段... (噢摸~整個再度捲手指)  




除了粉紅畫面看飽飽外
劇情走向也是高潮迭起(?)
絕對不會讓你想到下一步該怎麼走的



劇中的身高差也是一大賣點...
比起柿子 
金選手走冷靜又穩重路線
我想看完的各位絕對會對他好感倍增

ost也是旋律繚繞整部韓劇  
 

陰魂不散的完全中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 仁醫 Dr.JIN 2012 (MBC) 全22集 
 
會看【仁醫】的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本以為是一個刺激緊湊的醫術穿越劇

結果到15集後卻變成歷史劇(?) 

就角色而言 
 
 

本身就不喜歡宋先生 (難得在【我的公主】有改觀一點...)

金娜娜算是裡面最期待的一位 (結果我也大失所望)


 
雖然是我帶頭看第一集 
但後面幾集....
實在沒動力
是跟著弟妹半推半就才看的

目前看到18集 

醫術畫面也不是很逼真
但拿鐵鎚敲頭倒是很讓人印象深刻



另外個人覺得這三位
表現的比男女主角好多了....
第一次這麼不喜歡主角的戲份耶!

結論是我喜歡穿越到現代的比穿越回古代多更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 幽靈 2012 (SBS) 全20集 
 
本檔最期待的一部 
果然沒讓我失望~ 
等到18集出後 我才一次看完 (哈) 

網路犯罪為題材的推理劇
加上是【SIGN】的編劇跟導演 更為加分


【SIGN】是以屍體來述說真相
【幽靈】是以硬碟來找尋答案 「這時代,電腦才是最真實的人腦」  
  

一樣以明星事件作為開端
完全吸引目光
在三集之內劇情變化超大(又是想像不到的轉折)



用小事件去圍繞最後的大事件
是常見的懸疑片用法

劇中利用了很多網路手法
像是網路病毒 / 防火牆.... (一堆專業術語)
害我最近不太敢亂用USB   
 

  

不想破梗
劇情就先不透露摟~ 


 

蘇大叔在劇中真的很有魅力
一個皺眉 就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哈哈)

他演活了一人分飾兩角的細微變化
完全帥氣呀~ 



恭喜女主角終於找到她的戲路
之前她演【天堂牧場】都要砸螢幕了...
 

這齣的角色很適合她
尤其是「傳說中的答案紙」這段  


GO首次挑戰戲劇 果然生澀... 
常常會出現表情沒情緒的狀況 有點可惜
 
當然~
以這位編劇而言
這部不用期待會有love line (但瘋牛跟土豆的組合也太讓我意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 紳士的品格 2012 (SBS) 全20集 
 
說它是小品應該也不為過吧?
如果只是四位中年大叔之間的故事 
是有點平凡無聊

但加上【市政廳】【祕密花園】的編導後
也許就有趣許多....




男女主角不免會有老梗的相遇戲碼 (害我一度不想繼續追...)
 
說到老梗
這部真的有很多影子(拍攝手法也是)  
 
 



 
 
我很喜歡每集開場的小故事

帶出四位中間的友情  

不知是我笑點太低
一些瞎瞎的梗 我照單全收
 
也可能是我本身就沒有很期待這齣
所以反而意外的喜歡
除了女主角的情緒轉變很多(不是很喜歡...) 

因為支線很多
節奏相對的就比較慢 
好處就是隨時可以說停就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不覺已經要邁向第50部韓劇了!!!! (拉砲)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李宅宅

 

下一檔比較有興趣的是
【golden time】
主軸是醫療劇頗讓人期待
加上又是chef主演的 
(發亮~)

  

 


第01-24部 總整理

第25-35部 總整理

第36-40部 總整理

第41-45部 總整理

arrow
arrow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