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篇放很久的食記
本人六月幾乎都宅在家裡 沒有出遠門
為了八月的韓國行呀 (藉口) 其實是沒人啾....

好啦
重點不是這個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在台南市區的店
不太好找 在台南棒球場附近
一棟豪宅區的樓下







我們大概12點多到
因為客滿 我們大概等了10分鐘左右吧





我們坐了一個靠近門口的位子
內部空間很大
又有挑高
所以感覺很舒服





牆面都是用清水模的牆 日系又很極簡

就連餐具都很講究 (人體工學款吧!!!)





可愛的鹽罐跟胡椒罐兄弟



上圖-前菜沙拉 中圖-湯 下圖-抹茶拿鐵(可回沖)所以有兩杯

沙拉跟湯 我都蠻愛的



這杯好好喝 應該是紅茶拿鐵
奶泡超綿密 又不會太甜

雖然錯過早餐時間
但還是想點個三明治嘗嚐



我們點的是【洋芋三明治】 搭配丹麥土司$130




不知為何 我一直覺得這空間的設計
很有熟悉感 (反正是很喜歡的那種)



這道我也很期待【奶油蘑菇松露麵】
因為是限量供應(關鍵字限量)

果然沒讓我失望 很好吃
滿滿的菇類味道很香 


結果我又少拍了一樣.....
是【牛肉千層麵】
可能是因為沒有太驚奇 就跳過吧



那天也是第一次玩到GF2
真得很小台

除了一樓外
二樓的樓中樓設計 也很美








是說我連廁所的盆栽都拍

通往一樓的樓梯
四周都是水池設計 超喜歡







與GF2來一張








有這麼好的牆面跟光線 當然不能錯過呀
假外拍系列 一定要來一下











總之
有機會我會還想再去的一間店
下次我想去吃早餐!!!!


全輯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arl0123&book=104&page=1


後記│
我看網路上有說到內部不能拍照
可是我們去的時候
店員沒制止我們 (我們拍的很高調說)
希望沒觸犯到店家


ORO 咖啡
南市南區竹溪街70號
Tel /(06)214-9000
營業時間 / 9:00~22:00(平日)ˋ8:30~22:00(六日)
提供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