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那好耀眼的小邱
記得第一次認識Echo是在2007年
那年在老諾的空間裡
聽著那很有魅力的歌聲
就一直念念不忘

只是這2年一直沒機會在去聽Echo現場
前陣子
剛好注意到
2011年1月1日在駁二有表演
說什麼也要去聽呀
算是我新年新禮物



還真的有禮物
因為它是新年交換禮物趴
ㄎㄎ 好趣味!!!!
沒跟陌生人玩過交換禮物挺新鮮的
(上圖是妹妹準備的禮物)



這是我準備的小禮物



the wall這個藝文空間
其實是第二次來

第一次是聽"絲襪小姐"
還蠻喜歡這的
以聽獨立樂團來講 空間算大



可是燈光實在很難掌握
怎麼拍 怎麼過曝

害我柏蒼的小動作都沒辦法好好的看到
只好用黑白瞎拍摟





一副很像在看鏡頭
完全是在縫隙中求生存
加上是定焦鏡



當然有抽小禮物時間
我超想要春佑送的的禮物拉!!!

是一年後跟五年後的明信片
寫下想說的話
春佑在一年後及五年後會寄給幸運兒

不過
我們都不是那幸運兒

繼續聽歌吧





完全是令人陶醉呀

這次我不是稱職的小歌迷
因為好多新歌都是第一次聽到

除了親愛的我
跟處女空氣



回家後
就馬上買了新專輯(不是說要存錢....噓)



這首是超可愛的Dear John
一直在be like be like還真的手很痠耶
超好聽的 回家的路上一直哼



我看到好多歌迷
都閉著眼睛在享受這音樂的迷幻魅力
那好讓人著迷的歌聲



有沒有發現
我的位置視野越來越好 ㄎㄎ





很快的就到了安可時間



連春佑都激動的站起來了
Rock!!!!







歡樂又繽紛的END



放下樂器的那一刻
帥慘了!!!!!
是不是

讓我想到完全武抉 ㄎㄎ



拿了
交換禮物後
還有簽名握手會

給我一個讚!!!! (小邱說的)



et坐高鐵下來陪我聽Echo呢 (也不完全是)





在排隊的時候很臨時的按下快門
拍到的是 小邱的手

每個團員的手都超溫暖的耶
真不愧是天龍國來的

然後就在新年快樂中結束了





新的後製調子
有點不習慣 但還蠻好玩的
很適合夜拍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你陷入絕望中請記得我
用美麗的幻想
讓真心永遠純真而不變
當你寂寞的時候請想念我
用單純的信仰
給自己溫暖的回答

我最愛的"親愛的我"


結果播的是Dear Jo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