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終於吃到【佐佐義】

印象中還停留在
堀江的小巷裡
小小的一間店面
一堆人大排長龍的等著吃它

結果
它都搬家重新裝潢了
但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客滿哩!
不過生意也算好
(還規定用餐時間1個半小時)但我們吃超過很久 哈哈


點菜方式
所有餐點都是單點,價位都很平價合理(義大利麵130~180左右)


先來道前菜│大蒜麵包│$25六小根
感覺蒜醬是自己做的,很香哩!
還有
跟麵包絕配的│蘑菇濃湯│$40湯杯(我沒拍好 so跳過>"<)



我喝沒創意的紅茶(左邊那杯)$20
右邊那瓶是奇妙的草莓檸檬

將將!!!將!!!
我的主餐來了
海鮮蕃茄義大利麵$140

哇哇!!蝦子很大很多
不過就只有蝦子跟花枝(算了看在140的份上)
它們茄醬我還蠻愛,是偏酸的!!!






這個賣相不好的是陳魚丸點的│培根蘆筍義大利麵│$140
不過奶味還蠻香的
培根味很重
只是有可能很容易膩

義大利麵的份量還蠻剛好的,不會吃到撐死
但為什麼吃完卻想念台中書報館哩!!

不過吃飽飽下來才花185算便宜的啦!




內部裝潢是歐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很意外這篇居然都沒有拍人?
哈哈
是因為陳魚丸他們那天剛大考完就衝去吃飯
大家都素顏哩 !!所以不想上相拉!

對了對了
難得逛堀江
我們晃了5小時
總算
我們逛到一攤超正的小攤
衣服都超日系,有很多外流品
重點是價錢又不貴
兩件式的幾乎都390只算我們350(還有特價290的)
而且內搭也都超好看(不是那種隨便配的)
老闆人超好的拉!講話又實在
她還說他們家外流貨都不超過790
我跟魚丸兄挑到一整個難以選擇
好多都想買拉>"<(一整個大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