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剛佈置完成景



親愛的各位,我們終於進入的夢寐以求的新一代城堡

但好像也沒想像中厲害哩!

不過這一切的回憶

我想我會記得一輩子吧!!

這個屬於過我們的新一代



一邊大混亂 一邊佈置







展了5天卻累了7天

我們展場在C區中庭

真是曬太陽的好地方呀!

臺北!!!!

是個好愛走路的地方

走到我都快腳殘了

我還是適合高雄這種小城市吧?

今年都沒好好的逛

居然錯過了台科大的展場

有人要賣我台科大的專刊嗎?

我好想買喔!!













感謝
評審讓我們入圍新一代

感謝
聽我推銷明信片的朋友

感謝
買我們周邊的大家

感謝
我的組員們

喔耶!!我們要畢業了




















我後悔了
噗!開始捨不得了啦.....









新一代期間
過了最精采的就是et了吧!!
他跟它親愛的天人永隔了
麻煩大家
如果在新一代展場中
有撿到照片中銀色T20相機
或是
看到照片中的人出現在你的記憶卡裡
我們真的很想念那張記憶卡哩!!
拜託啦!!






照片我會慢慢慢慢新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