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過年前,全家人跑去中部玩個三天

時間│99/2/10 11 12
地點│日月潭‧清境‧合歡山‧宜蘭
人員│圖上6人【除了羊咩】
設備│D50 kit18-55mm

【第一站】日月潭

距離上次去日月潭應該有10年吧!
所以我超期待的

我只能說這天
天氣實在很好(看看現在我都快冷慘了)
光湖畔就有三對新人在拍婚紗





看我們服裝就知道有多熱...



接著
去飯店check in



我們住的飯店是 米洛克景觀飯店
這張是飯店外觀還不錯新
它們是標榜間間面湖

因為爸爸開的條件
要有VIEW
要有浴缸
不能太貴(還好是平常日 幾乎都有6折以下折扣)



房間照
尊爵印月四人房

我覺得衛浴設備還不錯
怪就怪在洗手台在客廳旁



雖然當初看網路評價不是很一致
當然拉
我覺得價錢也是很大的因素
因為它原價是10800 (超貴的拉)
我們住的時候是打5折
所以整體我覺得蠻ok的



在大廳拍的
他看起來眼睛還沒開





接著
要去環潭






媽咪在船上還在接生意



風景真的很美耶!
這小粉紅超搶戲





我們坐的這艘船

第一個停船點
買了個香菜包豆干



然後
吃阿婆茶葉蛋(我覺得逢甲的比較厲害)



最後一站
lalu島







日落的時候
有沒有像潘朵拉星球



隔天
6點就起床拍日出





從飯店拍出去的景色



大約早上10點左右拍的



天氣一樣好的嚇人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構圖的
藍藍綠綠的感覺很好


日月潭全部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arl0123&book=8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一個行程
第二站【清境】



去親親草原
我們運氣很好
聽說票價那天剛降價
原本250 改為100
還有綿羊秀可以看

羊咩咩真是不好控制的動物
一直拼命的吃草
不過
爸爸有密秘武器



就是"棗子"

因此才有辦法讓它順利的看鏡頭







當然
也是不能錯過的綿羊秀

接著
是我們住的小木屋 愛力家生活渡假村
他的位置離小瑞士很近



是樓中樓六人房



有旋轉樓梯是我的重點
服務態度也超好

含下午茶+晚餐小火鍋+早餐
才5000多
我覺得很划算

房間還有一個陽台
VIEW也不錯



我爸早起
當沉思的男人



離開清境後
往合歡山



到武嶺就超級冷

然後就看到雪了
超開心的





結果其實是蹟雪(那天還不夠冷)

那就手工造雪景吧!!
哈哈



清境全部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arl0123&book=87



ps.這篇我打的好辛苦喔(該死的只能用ㄅ半打)
很快的電腦就要重灌了

大家 新 年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