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港附近的海岸線│

當我看到這美景
真的有讓我忘記當下的痛.....(不過這只是一時的)



│我的大部分行李│
我們好像太高估自己哩....哈哈!!
這趟墾丁旅行真的是累死






成員│ 我 / 小雅 / 可欣 / 大妞
時間│ 2009.10.31 / 11.1
交通工具│ 小徑/登山車/小折
相機│FM2+50mm f1.4  DNP100  / waiwai X-TRA400
起點│小港
目的地│墾丁
騎乘公里數│ 162km



出發前的那一刻
看的出來我沒睡飽(連眼睛都張不開)
六點半就起床了
七點半從大坪頂出發


我們走88大橋





真不愧是waiwai自拍真方便



歪好多!!!
右邊本來還有可欣被我切掉了.....



我的小粉紅,真的很上相呀!!
每看到一間7-11
都期待著大妞在裡面休息...
哈哈...

中午時間
我們找了路邊的咖啡店休息
也剛好的
大妞的車居然破胎了
就順便修車囉!!



難得我在前面 可以拍到大妞



可欣也都騎白線喔!!



小雅還知道要拿頭巾比ya呢!!

接下來就是補胎時間









我的小徑跟海岸線 (可惜拍不好)

吃完午餐後
休息了一小時多
又繼續上路了

楓港那段海岸線
是我最期待的一段路程



過了這段
到墾丁大街前都沒有拍照了

因為
到車城開始風就漸漸變大
還莫名的飄雨
一開始只是小小雨
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過南灣後我差點沒動力
還好有一群車友
一邊陪我騎
一邊擋風

第一次
看到"夏都"的招牌會讓我如此感動
都要飆淚了我

我 終 於 到 了 !!

到達時間
15:30



在民宿裡
我們的好朋友 肌樂 & 沙隆西布



不知道你們在演哪一齣

當天晚上
我們多期待隔天會下雨
我們說好下雨就坐客運回家

 一睡醒
馬上打給爸爸問高雄有沒有下雨

結果



天氣也太夭壽好!!!!!!





出發前還是要先灌飽氣....

一出發
結果
大妞很快的就離我遠去了......



回程的我
完全沒體力
感覺屁股都不是自己的了
坐右邊也不是
坐左邊也不是

聽說回程是下坡居多
不過我好像也沒特別感受到
我想回程時
時速應該沒有超過15km吧!

所以
就停下來拍照吧!!!





實在是越騎越無奈....
太陽這麼大
又是個大逆風



後來遇到的可欣&小雅
就來拍合照吧!!





平常這種景色
我們就可以跳好幾回了!!
可惜大家體力不足

只好繼續前進

最後我們的終點地是"枋寮"





還好爸爸來解救我們
不然還有50km路
我的屁屁真痛到沒有形容詞可以說明哩!!



不覺得奇怪??
怎麼剩我們三隻

因為大妞很拼的騎過高屏大橋
加上手機沒電聯絡不上
還好遇到好心人
撿他去坐捷運.....

結論是
沒事不要答應人家要騎單車去墾丁玩
還有
環島的人好厲害喔!!!
(請教教我屁屁不痛的方法...)
我只能用佩服來形容了!!

下次
請選擇歐都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eo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